IMG_5760.jpg

 餐廳名稱:HIPO霜淇淋
詳細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4號(耐斯松屋機車停車場旁)
電 話:Unknown
  營業時間:Unknown...(週日週一公休)

 

謝謝larle咩咩給我的新霜淇淋店家情報

一接收到隔沒幾天就跑來嘗鮮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當天殺完週年慶再過來吃霜淇淋(約中午12點就有開店)

吃完再享受觀看戰利品的時候就忘記問店家營業時間和電話

但這家我會再回訪,等我補上吧!!!

IMG_5761.jpg

 HIPO就在耐斯松屋機車停車場旁(忠孝路上)

他們家霜淇淋的擺飾是掛在牆上

認彩券行應該就很好找到 

IMG_5759.jpg

 每天都是限量口味 

而且只有一種可以選擇

這天我來的是鮮奶紅茶

一支只要35元

點完後可以到旁邊露天簡單的桌椅坐著等待

IMG_5762.jpg

 鮮奶紅茶霜淇淋

原本以為35元不用太期待

沒想到味道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呢!!!

很濃的鮮奶味,不是走口味綿密路線

但就是簡單的鮮奶紅茶

也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

IMG_5763.jpg

拍沒多久就開始融化

代表無添加任何人工的東西

這支也打敗我前陣子在熊富吃的霜淇淋

如果他開價60元左右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但這樣一支只賣35元,絕對是完勝超商霜淇淋

(我個人認為超商霜淇淋還是很化工...全家小七都是)

甜筒是傳統偏甜的皮

我個人偏愛花瓣杯,比較不會搶去霜淇淋本身的味道

 

這間店靠近的就是耐斯商圈

如果跟我一樣是逛完耐斯松屋(週年慶)的人可以走過來試試喔!

店家外面也有擺芋頭霜淇淋的旗子讓我很心動

下次再來嘗試看看

謝謝喇咩咩特地幫我確認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PO 霜淇淋 冰淇淋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