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30.jpg

前兩天就看到旗子已經擺出來了

地中海產水蜜桃果汁使用!!

經詢問後店家表示7/29晚間開始販售

但晚上吃霜淇淋實在是太罪惡XD

決定30號一早殺來吃

IMG_4536.jpg

連店內也已機更新成水蜜桃版的霜淇淋菜單

水蜜桃聖代是美麗的粉色..(剛好呼應七夕)

只是這次目標是單純的霜淇淋

IMG_4537.jpg先到櫃台結帳後,店員就轉身過去霜淇淋機器擠霜淇淋啦

一早殺來吃完全不用排隊

IMG_4540.jpg

 水蜜桃霜淇淋

這家店員有點擠得沒有很完美XD

但還是很OK的!

有4圈呢!!!

霜淇淋的圈數取決於店員的良心

上次在粉絲團看到大笑阿

水蜜桃霜淇淋其實"蠻水的"

有點像是水蜜桃牛奶跟水蜜桃汁界於中間的感覺

不會甜膩,一般水蜜桃類產品大家都很怕太甜

但這邊我覺得蠻能接受的

也有水蜜桃香氣(至少不是讓我覺得太人工的香味)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太濃太甜的霜淇淋

這種清爽型還不錯

只是我比較喜歡上次的芒果~

抹茶則是次之

跟7-11的濃郁路線不一樣,全家這兩次的霜淇淋口味都比較水感

 IMG_4531.jpg

有想嘗鮮的可利用七夕情人節的活動

七夕當日8/2(六)下午14:00起,凡點水蜜桃霜淇淋(含聖代款)前30名消費者 

雙人比出愛心手勢並與霜淇淋靜電貼(上面那張照片就是靜電貼)合照打卡上傳至Facebook

即享有買一送一優惠!

 

之前我在芒果那時也有參加到

建議是先在14:00前就到該店外先拍照打卡(我吃的那家要先打卡出示才能購買)

然後等待店員開始發號碼牌的時機

前30名應該對於一些店來說不算太難

只是人潮大多都在13:55左右會出現

所以如果想爭取到的記得"一定要先跟靜電貼拍照打卡"

省去排隊搶拍照的時間

 

以上給大家參考嚕!

買一送一真的不能錯過阿

而且其實沒有限定一定要跟異性,好朋友或同性朋友也都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霜淇淋 水蜜桃霜淇淋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