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11.jpg

 上次看到嘉義也有哈蜜瓜霜淇淋進駐!

於是就躍躍欲試想來嘗鮮

我是在文化路的圓環門市購買

當天剛好也有做活動,買2支霜淇淋可以玩一次遊戲

IMG_4612.jpg

 投九宮格,連一條線可以選A

連兩條線可以選B

但如果球沒有粘上去也是算失敗

投了好幾顆都直接碰到格子又就掉到地上阿阿阿!!!

粘性很不佳...我只得到一支7-11的筆

IMG_4615.jpg

回歸正題

這次的哈蜜瓜霜淇淋我被眾FB好友們狂洗版面!!!

許多人說哈蜜瓜是他們最喜歡的超商霜淇淋口味

偏偏一開始又只有一些特定門市販售

好在現在終於嘉義也吃得到 

IMG_4616.jpg

哈蜜瓜霜淇淋(綜合) 45元

爬過CVS(超商板),大家說單吃哈蜜瓜會太甜

加上我是個怕甜者,所以點綜合試試

味道果真香濃!!但感覺也不是很天然啦(畢竟一隻45元的哈蜜瓜怎麼可能呢)

口感不錯綿密,且很快消融

但真的偏甜...

吃到剩1/3我就不行了(攤手)

但感覺好像沒有大家講得那麼神般

寧願多花點錢去吃人家真材實料的冰淇淋/霜淇淋

希望有給大家滅火到

不過無論如何,感覺吃超商霜淇淋拍照打卡就是種潮流??

但也感覺這次全家水蜜桃洗板數好像少了很多就是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霜淇淋 哈蜜瓜霜淇淋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