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物品: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購買網址:http://www.imomi.com.tw/

這家上次有看到ES版友也有分享心得

其實早就拍好了 前陣子太忙比較少發文

希望大家可以多擔待一下

來介紹一下我買的艾媽咪

SAM_1746

小介紹一下XD

湊10盒免運,每盒400元

一盒8大片(可任選4種口味)

整體來說這是9吋

包裝裡面每個口味跟每個口味間會包好 不讓味道混雜

SAM_1747

芋頭口味

艾媽咪的優點就是料好實在

厚厚的餡料光看到就讓人感到滿足

SAM_1748

淡淡紫色的芋頭內餡其實嚐起來不會太甜

吃得出芋頭的香氣 而卻又不是太人工的味道

上面的像奶酥那層也帶給人豐富口感

灑上些芝麻更是提出下面淡淡芋頭香

SAM_1749

可可乳酪

在訂艾媽咪之前

其實我已經先爬過很多部落客的文

發現這個口味蠻多人推薦的

SAM_1751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濃濃乳酪搭上巧克力味很棒

雖然可能沒有到專門做乳酪蛋糕的店家那樣的香醇濃

但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重點是艾媽咪吃起來很紮實

外面的派皮的口感搭乳酪也很棒

SAM_1755

紅豆口味

其實...

看也知道是超多紅豆的聚合物(?XD

SAM_1756

紅豆不會太甜

怕甜的可以不用怕

就像在吃滿滿的紅豆

紅豆蒸得很軟爛

但感覺有點過於普通(因為我本身就會煮蜜紅豆之類的了)

雖然表現不錯 但有點過於普通

下次不考慮他了

但紅豆控還是可試試XD

SAM_1757

咖啡乳酪

上面灑上那個是..巧克力米嗎

SAM_1758  

上面咖啡色的乳酪層嚐起來超香

超夠咖啡味

搭上下面原味乳酪

整個比例很棒

上面的巧克力也帶出咖啡的香氣

我覺得乳酪口味的派都超好吃

決定下次都要來試乳酪口味的

艾媽咪的料好實在

實在是對得起他一盒400元的價格!絕對!!!

 

話說我打電話過去訂購的時候

接電話的店家態度很好!!

艾媽咪其實跟教會有關係

我想那天接電話的應該是教會人員

台北的街頭有時也會看到他們在路邊賣~

售完就沒嚕

真的很有禮貌

東西又好吃

超推薦!!!

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