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9

購買物品:豆穌朋泡芙

購買網址:http://www.dosuper.com.tw/

連第四天的宵夜文!!(遭打)

學妹許願開的團

滿32盒免運且優惠泡芙只要95元/盒

原味 巧克力 咖啡 藍莓 芝麻 芥末6種口味可以選擇

IMG_0650

是粉紅色的小盒子

外面有貼紙貼上各口味的標記

IMG_0652

豆穌朋都是獨立包裝

所以可以跟別人湊著買 嘗到更多不一樣的口味

SAM_1072

每個小泡芙包裝都有寫是哪個口味和保存期限

十分貼心

SAM_1074

原味

原味吃起來就像吃香草冰淇淋一樣

我喜歡放冷凍 再拿出來稍微退一下就不會太硬

口感很像冰淇淋!!!

上面的皮也算酥 有撒上一點糖粉

SAM_1075

巧克力

只有巧克力口味的外皮是撒巧克力粉

算是最容易辨認的一個口味

我覺得這巧克力在我心中還不算太濃

但巧克力重度成癮的學妹說這口味好吃

SAM_1076

藍莓

藍莓吃起來有酸度!很像在吃藍莓醬配冰淇淋

卻又非常夠香

我個人比較推薦藍莓喔!!酸酸香香甜甜

女生應該會蠻愛的

畢竟跟外面賣的很不一樣!藍莓也比較少見

SAM_1077  

芝麻

芝麻的也很香

我很喜歡品田牧場裡最後的甜點-芝麻冰淇淋

這邊的芝麻內餡不輸品田裡的冰淇淋

非常香濃

但比起前幾款 芝麻內餡感覺頗Q XD

 

咖啡可能被我誤帶回家沒來得及拍到照片

咖啡口味的泡芙是比較大人款的

不會太甜 帶點苦味的大人版口味XD

也是很推薦的!

我跟我媽最喜歡咖啡  再來是藍莓

原味就是經典

芝麻特別我也喜歡

巧克力我覺得最沒特色(我也是巧克力控 但他的巧克力讓我覺得還好)

芥末口味由於沒人敢嘗試 所以我就沒有辦法說明他的獨特味道了XD

豆穌朋泡芙在北部有門市

近的人也可以自己去門市購買~

內餡紮實 皮也算蠻酥的 常是我們女生宿舍的回購王

 

明天如果我比完賽順利的話應該會有連第五天的宵夜文

大家可以幫我祈禱嗎XD (遭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