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064  

購買物品:創始原味乳酪球  楓糖瑪奇朵乳酪球

購買網址:http://w.mtwebcenters.com.tw/vanilla/order.html

連第5天的宵夜文了!!

因為下週要期中考  先來食物文連發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桃園大溪頗有名的香草Amy乳酪球

之前吃過台中米堤爾的乳酪球

但算起來一顆要10多塊

香草Amy是一顆6塊多

雖然還是米堤爾比較得我心

但以CP值跟回購率來說

香草Amy大勝!( ˇˇ ) 

提袋和盒子也好看~送禮美觀

SAM_1065

左邊是楓糖瑪奇朵  右邊是原味

楓糖顏色略深

看起來一樣可口

SAM_1067

盒子外有寫上口味標示

不過抹茶口味在官網好像查不到!?

SAM_1068

經典原味

小巧可愛一個乳酪球

下面是餅乾體 上面是不加水不加麵粉的乳酪

SAM_1069

我喜歡冷凍再直接吃

口感很棒

香草Amy乳酪球味道很濃郁

冷凍後吃帶點口感

GOOD!!!

SAM_1070

楓糖瑪奇朵

顏色比較深

價格比原味多10元

SAM_1071  

楓糖吃起來我更愛!!

比起原味  我想女生應該會更愛楓糖吧XD?

就像可頌上的楓糖漿一樣

很香很濃

比起原味更推薦這口味(*´*)

希望大家唸期中考也可以吃得飽飽的!!

畢竟唸書很耗血糖(誤)

 

題外話

今天比賽比分一樣  

比體重也一樣

最後抽籤我運氣很差抽到了LOSE...

超背

我要討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