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物品:半熟巧克力蛋糕-Merry瑪莉麋鹿& Xmas爺爺

★購買網址:http://www.dark.com.tw/order.php

 

IMG_0086  

 

簡單小分享一下

 

等等又要去唸書(被踹)

 

闇黑是我們很常回購的一家店

 

因為CP值高 女孩也真的是很愛巧克力阿阿阿!!

看到闇黑有出了聖誕限定版 朋友立馬就又開團了XD

 

 IMG_0087

都是冷凍保存

想要吃的時候再拿下來冷藏

這種天氣微波吃超棒~~融出來的內餡

可惜我今天沒機會拍(今天頗忙)

 

IMG_0088

我覺得我的爺爺好像長痘痘

IMG_0090  

麋鹿整個超口愛

也沒有奇怪的痘痘

IMG_0089  

(不好意思是用自己的刀子切的)

冷凍吃 像巧克力冰淇淋

冷藏吃 像巧克力蛋糕

微波吃 像巧克力熔岩蛋糕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過

Merry Christmas!!

等我期末考完再來連發心得文

祝我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