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661.jpg

 香奈兒這次的春季限量

那美得不像話的秘密花園,覺得是必入的春季彩妝

 

2015年1月1日正式開賣春季彩妝

但不少櫃位其實有先放上這次的試用品在櫃上

我早在看到網路的情報後,心就一直惦記著它

在12/31去櫃上試擦就決定要帶了!!!

香奈兒的限量彩妝一直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SAM_8662.jpg

 連包裝旁也是可愛的粉色

這次另一款"女神"腮紅也是限量

但我對粉橘類的腮紅無法駕馭

SAM_8664.jpg

 一樣都附有絨布套和雙C的logo

SAM_8665.jpg

Chanel的腮紅都有附一支小腮紅刷(好像是馬毛)

但其實品質...嗯...

像我原本要買的時候,櫃姐開第一顆給我看

那顆的腮紅刷超級分岔

後來又換了這一顆才好一點 

SAM_8668.jpg

(雖然感覺還是有點小爆毛)

摸起來還算舒服

但我想我若在家還是會用自己習慣的腮紅刷上比較好

(因為我喜歡大面積刷上去) 

SAM_8670.jpg

 秘密花園柔光腮紅

實品來囉

這張拍得有點亮,實品比較暗一點

但還是非常美麗且特別

SAM_8671.jpg

 有帶點微微亮粉

腮紅本人算是細的粉質

有比較深色和淺色的粉,一起刷是比較有氣色的粉色調

並不是少女淺粉!

而且這個花也不是輕輕刷就會不見

跟以往的限量一樣,都必須使用一陣子才會看不到這美麗的圖案

 

 

 

 

12/31櫃姐有幫我試妝

我當天只上防曬過去試底妝+秘密花園

都事後用Iphone5前鏡頭拍的

可能不是很清楚,而且我本身有遺傳性雀斑

不喜歡的可以直接跳出沒關係XD

 

 

 

 

 

 IMG_7408.jpg IMG_7410.jpg

一直以為是很粉嫩的粉

但刷上去其實是比較重,帶有氣色的元氣粉感

 

 

 

蘭蔻最新出的黑天鵝睫毛膏也有靠櫃體驗的活動

在網站填寫資料得到簡訊,靠櫃體驗就送保養品試用包

 

電腦版http://goo.gl/uQAkpA

手機版http://goo.gl/mey3HY

(我是從粉絲團直接抓的網址,無紅利回饋連結~請放心^^")

 

SAM_8677.jpg

肌因還送了3包感覺也挺佛心

還好遇到的櫃姐很親切,黑天鵝效果也不錯

找個活動檔期應該會去帶回家XD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嚕!

小香櫃姐說秘密花園還沒上市就一堆人預訂了

有喜歡的手腳可能要快些~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