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83.jpg

 餐廳名稱:幸福PIZZA 1號車

詳細地址:星期一 公休
星期二 北興國中
星期三 和睦國小(後庄里)
星期四 北港路與博愛路交叉口【"蚵莊"(博愛路上),旁邊北港路彎進去即可看到,對面有郵局】
星期五 民族燈會場地(新生路與光彩街交叉口)
星期六 水上7-11
星期日 新港鄉公所前
電 話:0931-2059430953-832305

IMG_6584.jpg

 還記得上次在浮間樂狗時,巧遇了停在一旁人潮洛繹不絕的pizza車

那時問了一下營業時間

而且店員很親切地遞給我名片

所以後來找了個在和睦國小前營業(週三)的時候

因為這點對我比較近(我是和睦國小畢業的)

 

以下為菜單Menu

IMG_6585.jpg

 還記得larle(喇咩咩)在po這家食記時

店員有在ptt說還有其他隱藏版口味

當時我就想吃牛蘑王(感覺超吸引我XD)

我是先打電話預訂(這樣比較快!!),等約15分鐘後就可以去現場拿

SAM_8359.jpg

 拿到的紙盒上面也印有幸福Pizza1號車的Logo

上面會註明口味 

SAM_8360.jpg

 牛蘑王

整個超澎派的起司!!!不輸給外面的必勝客系列

版友說如果有報自己是鄉民,起司會多一點

我打電話的時候並沒有表示自己是鄉民

當時是直接拿Pizza就走

但店員最後有問我是在哪看到他們店的消息

我說是PTT

店員笑著說:沒關係~我都有手滑多放一點

所以我想大家也不用太擔心非鄉民去的料就不多

IMG_6586.jpg

 因為是柴燒Pizza,整體的餅皮可以吃出跟一般披薩店不太一樣

(一般店都用大烤箱直接烘烤)

幸福Pizza厚度比手在Pizza厚了點

口感也比較紮實

牛肉我只能說給得相當多XD

但也是比較有嚼勁那型

SAM_8362.jpg

豐厚的起司加上手工餅皮

義大利香料與蕃茄紅醬做的基底

加上牛肉青花菜蘑菇看似簡單的料互相搭配

起司也是多到可以牽絲的地步

光視覺就很滿足!!口感來說不輸給一般Pizza店

加上店員十分親切,是個不錯的體驗

 

現在11月有做活動,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粉絲專業查詢

巧克力棉花糖我很有興趣!!再找個時間去試試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