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043.jpg

本篇與阿佩合作~(遭打XDDDDD)

會認識華妝佳人也是因為社團裡的大家亂放火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跟阿佩去高雄買到

華妝佳人這牌子大家一定很陌生

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彩妝品牌,只在彩妝師跟新娘秘書間才比較曉得的牌子

老闆娘阿莎力的給我們試了很多華妝的產品

但因為初次購買,所以只帶走最喜歡的HD和花漾飾底乳

(花漾飾底乳因為缺貨,老闆娘人很NICE要出運費寄給我和阿佩)

 SAM_8042.jpg

 HD高效水粉霜有2個色號

UW1淺膚UW2自然

沒有防曬係數!!!(切記切記)

SAM_8045.jpg

雖是很簡單設計,但整體我覺得蠻有質感

一瓶只有20ml (專櫃大多為30ml)

是用常見的擠壓式設計

SAM_8046.jpg

 自然色擠出來似是有點偏黃

但其實上在臉上並不會覺得那麼明顯

 

 

再來偷渡一個去日本買的club手繪風蜜粉餅(欸)

SAM_7926.jpg

 我是在日本藥妝失心瘋的粉絲專頁看到

雖然比較大了點,但外盒摸起來蠻有質感

看起來也賞心悅目

SAM_7929.jpg

防曬係數SPF20 PA++

一般藥妝店買不到,我在大阪只在Plaza在看到

一個1500不含稅

SAM_7928.jpg

 只有一個色號可以選擇

看起來蠻白的,但上起來並不會太死白

粉摸起來也細緻,有些許像糖果的香味

附的粉撲也很大一個,觸感不錯

 SAM_7930.jpg

邊邊也很可愛~

即使用完也可以拿來收藏

除了可愛也好用,下面開始進行實擦照

(照片為昨天和今天所拍攝)

 

 

 

 

 

 

 

 

 

 

 

 

 

 

 

因為是雀斑人,所以直接上半臉給大家看

(本人中性肌,天生有雀斑,毛孔黑眼圈什麼的並不明顯,專櫃粉底色號都拿第二白)

 

 

 

 

先用Sofina Ange漾婕妝前打個底,之後直接上HD超效防粉霜2號

 

 

 

 

 

Magic  秀開始XD

 

 

 

 

 

 

SAM_8048.jpg

大概輕上一層的結果

就讓人覺得效果驚人!!!!

雀斑已遮去8成

雖然說是粉霜,卻也不會太難推,因為我懶惰所以都用手抹一抹XD

最後再加強局部斑點地方即可

IMG_5413.jpg

 (第一天擦出門用Iphone5前鏡頭拍攝)

雖然爆汗,但一點都沒掉妝

重點是我用面紙把汗按壓掉,粉一點也沒掉

IMG_5419.jpg

衛生紙上擦的只有汗水

連個粉都沒看見XDDDDD

SAM_8064.jpg

擦完又是一條好漢!!!

雀斑什麼的依舊掰掰~~

雀斑人深感萬幸阿

 

 

 

 

然後第一天我實在太不信邪(這人到底....)

所以我帶妝8小時後還去做了高強度的健身操來試試它到底有多大威能

 

 

 

下圖是帶妝8小時運動前所拍的

 

IMG_5424.jpg

 

 

 

 

 

後來激烈運動爆汗後....

 

 

 

 

 

 

 

IMG_5428.jpg

幾乎全身都是汗

臉上也是許多汗珠子

這時我們拿起衛生紙來試試

IMG_5429.jpg

 依舊沒掉妝!!!!

可怕的只擦掉汗水

IMG_5433.jpg

之後可以發現鼻翼嘴角附近有些微脫妝

但並不明顯

而且這天我從上完妝後就沒補過粉

所以HD真的很強大阿....

 

 

 

 

 

然後我又不信邪地今天再擦他出門試驗!!!

(因為阿佩說我沒寫心得是不道德的XD..所以我今天用相機拍比較清楚的圖給大家看)

SAM_8077.jpg

剛上完HD超效水防水粉霜是光澤感

但我習慣霧面妝感

所以HD完再上club蜜粉Addiction腮紅液#02蜜粉

因為club蜜粉走比較遮瑕路線(看別人介紹好像有控油功效)

這幾天試下來也發現很持妝

粉撲很大上起來也很爽快XD

SAM_8096.jpg

大中午騎機車出門後3小時依舊底妝好好的!

我覺得這款HD拍起來的效果非常好

而它也細微含細小亮片(高感度防水粉霜則無)

所以卸妝時需要多加細心點,但我第一天用完臉沒爆粉刺也沒長痘

所以應該可以繼續安心使用

SAM_8101.jpg

上妝6小時後回到家拍的

依舊是強大阿強大!!!

雖然不像是Albion潤雪膚越久越美的妝感

但也是個強大讓人不用擔心臉會變斑駁暗沉的好partner

SAM_8104.jpg

最後我真的是要大力推薦這罐XD

把我這雀斑人的煩腦通通丟到腦後了!

我以前深怕如果葛羅氏蓋斑膏停產我就會不敢出門見人

但現在有華妝後依舊是可以繼續化著美美的妝啦~~(灑花

 


 

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天跟阿佩一起試用其他產品的小心得

高感度防水粉霜這罐很防水,老闆娘也用了20年!跟HD很像,不過老闆娘說HD更薄透(但我個人認為相去不遠?)

 絲柔護敏粉霜針對乾性或敏感肌設計,特別適合拿來上媽媽們的臉部,可以改善脫皮,但比較不遮一些

花漾飾底乳顏色是粉紫色,可以修飾泛紅等色調,擦起來讓臉部更透亮以利後續上妝

眼部修飾露有出兩種色號,搭在一起使用可以把皮膚表面血管遮光光超不可思議><

遮瑕蓋斑膏老闆娘說如果說HD和高感度遮瑕就很高,所以如果有買前兩罐這罐可以考慮PASS

兩用粉餅這款補妝很貼,而且更適合拿來跟華妝的粉霜一起搭配使用,上妝也是超美的~(已列入清單)

光透腮紅霜非常持久!像是慕絲般的質地,很像自然透出來的粉紅

HD三色粉底比較偏粉膏設計,可以混入粉底調色用,遮瑕力也很強大

魔幻眼彩膏時髦眼影色彩相當飽合,但色系都非常不是常人所使用的色,喜歡特殊色的可以考慮

防水眼線膏顏色飽合,可以暈染使用,防水防汗持久不掉(一樣是清單內的東西)

 


 

謝謝阿佩和社團裡的大家讓我誤入華妝這片美好的森林呀~

終於可以不用一直用蓋斑膏遮遮遮遮

HD粉霜也可以把我雀斑遮得乾乾淨淨

希望能延續阿佩把火帶給大家(欸)

跟我一樣有斑點或比較需要遮瑕的朋友真的很推薦華妝!!!!

我也在考慮繼續採購其他產品

因為打折後十分划算,很多很多都勝過專櫃產品

不過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購入不易

不過美容展有華妝佳人的攤子

有興趣的拜託你們一定要去衝!!!!

但也許套句w版友說的

"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

所以如果大家能大家試得滿意再購買當然是最好的

 

 

以上放火希望有成功

(這樣對鄉親父老朋友們總算有交代了...)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