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01

★購買物品:手工蛋捲(大包裝)

★購買網址:http://www.shop.moj.gov.tw/ct.asp?xItem=3727&ctNode=390&mp=2

台南監獄蛋捲算是蠻有名的

合購版也常看得到他的存在

SAM_1709  

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拿到

因為學校開的太大團 口味太複雜

因此統一發綜合口味給我們

SAM_1702

但我還是搶到最後一包有抹茶的蛋捲

(大家都搶抹茶是怎樣XDDD)

但我們寄來的那箱裡面有些蛋捲的外包裝已經沒有很紮實

這點可能監獄商城那邊可能要再多加注意一下

有些是碎掉不然就是偏軟 (可能跟天氣也有關係)

SAM_1704

一共有10種口味

原味、芝麻、抹茶、巧克力、海苔、咖啡、起士、五穀雜糧、椒鹽香蔥、檸檬、柳橙

※大包可任挑三種口味裝成一包

SAM_1705

先來看一下芝麻起司

是說從外觀很難判斷他的口味 我是挑著不重覆的感覺 (我買了3包...)

SAM_1706

光看就可以看出芝麻比起司紮實許多

SAM_1707

芝麻蛋捲

口感偏硬 稍乾了些

香氣很夠 不會有太多人工的味道

吃起來也很紮實

SAM_1708

起司蛋捲

起司整體就比較鬆散

一開始吃不太出來

咀嚼到最後才有淡淡起司香氣

有人喜歡 但我個人覺得普普XD

SAM_1710

我這包大包的竟然綜合著5種口味...(是賺到的意思嗎)

SAM_1711

抹茶蛋捲

咬下第一口我就非常失望

因為是這5種口味裡最硬的一款

抹茶香氣也不足 也感覺不是很好入口

偏乾又偏硬  就算讓我選 下次也絕對不會想選抹茶口味 (我個人可是非常抹茶控的)

SAM_1712

海苔蛋捲

表面帶點微微綠色點點

咬下海苔香氣四溢

是這5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

軟硬度適中 海苔味真的很夠

大家也都喜歡海苔

必點必點蛋捲口味

SAM_1713

巧克力蛋捲

巧克力味並沒有很明顯

也是屬於較硬的口感

吃不太出來巧克力的香氣

有點失望 感覺只是帶著巧克力色的原味蛋捲

聽說咖啡蛋捲很香 希望下次有機會選擇口味時可以嚐到

 

這5種口味裡喜歡度排序是: 海苔>芝麻>起司>巧克力>抹茶 

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

監獄美食系列大概就先到這裡一個段落了!!

希望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補齊更多其他監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