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寵姬 哆啦A夢醬是也~(游標移到圖自動放大嘿)

IMG_0001

★購買物品:

InfoThink 多啦A夢ATM記憶卡讀卡機

★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315298?loc=004_001

當初我一直跟阿嘎說我想買Kitty造型的(阿嘎也是用Kitty)

但後來在網路通路幾經尋找後

看上這款最新型的哆啦A夢毒卡姬  可以讀晶片悠遊卡!!!!!

因為那時也剛寄信去悠遊卡公司申請免費的學生悠遊卡

再加上哆啦A夢這笑容實在太有療癒的感覺了(!?)

就決定敗他了!!(真變態的感覺)

IMG_0002

ATM讀卡機不止可以幫忙轉帳

也可以充當其他中多功能記憶卡的讀卡機 (我以前都以為只能插金融卡轉帳)

IMG_0003

實品質感很好

附說明書及小驅動程式光碟 安裝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哆啦A夢嚕(=ω) 

IMG_0004  

背後的線可以收納好

哆啦A夢最愛銅鑼燒也有附!!是超口愛的吊飾連在一起


以下為實插照(大誤)( □′)───C─___-)|||

IMG_0001 (2)  

插上卡片 

你看哆啦A夢笑得多開心阿!!!


 

以下為簡易介紹一下郵局網路ATM的介面

給還沒踏入這可怕毒卡姬世界的知道他有多方便!!!

1.首先進到中華郵政網路ATM的網頁,先插上讀卡機,再點左上角的"登入"

1

2.之後會讀到你使用的讀卡機型號再按"登入"

2

3.在畫面出現的數字鍵盤上輸入密碼(數字每次都是隨機排列),再按"確認"

3

4.這時就會跑出可以操作的功能,一共有十大項(下面示範大家最常使用的轉帳功能)

4

5.點選"轉帳交易"

如果要匯的對方是郵局,選擇"郵局存簿轉存簿"

如果對方是銀行帳號,選擇"郵局存簿轉銀行"

5

6.(以下為選擇存簿轉銀行)會出現另一個小視窗,請依指示輸入,在這邊的所有有關數字選項都是按畫面上數字輸入(存簿轉存簿也是相同畫面)

6

7.輸入完後按下確認,會跳出確認的訊息,請核對有無錯誤再按確認

7

8.按下確認後畫面會指示把卡拔出後再插入

8

9.拔出後再插入即完成此筆交易,畫面會顯示此次交易明細

9  

然後就輕鬆匯完啦!!!

花的時候快的話一分鐘左右就KO了

還可以邊上PTT邊匯(y ▽ ̄)


 

在這冬天裡有個毒卡姬伴相隨是再好不過了

也許你會說

這樣只會讓我噴錢噴得更快而已

但翅膀告訴你

我原本也是很怕噴錢噴得很快一直很猶豫不敢下手

但我使用這幾個月下來

得到的方便性省下的時間太多太多了

有時我們只是會想去查對方是否有匯錢至我們的帳戶

只為了"查詢"這動作跑去郵局刷簿子 可能還要騎車或開車一段路才有辦法做到

但網路ATM都可以幫你做到好

除了不可以叫他從電腦吐出現金外

其他能做的 他只有省時不會費時

我也不會覺得因為有他 我會花更多錢

畢竟有時我是懶到懶得把我的哆啦A夢寵姬拿出來(是有沒有這麼懶)

日貨連線得標名單我通常都立馬匯款 又不用出門 賣家也可以更早寄出你的商品

再加上冬天誰想出門阿!!!有毒卡姬是再好不過了

畢竟想買一個東西還是得先下標-->成立訂單-->匯款

沒有人會因為匯款麻煩而不去買一個你想買的東西吧

所以 別冤枉了毒卡姬兒呀

本人是百分之兩百勸敗毒卡姬

怕貴的200元以內就有一台可以使用嚕

經濟又實惠

還不快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