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582.jpg

餐廳名稱:康宇家宇治抹茶~手作甜品
電 話:Unknown

詳細地址:嘉義市國華街27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已經開快一個月的康宇家

因為位在靠中山路的國華街

倒也不難發現它的存在

SAM_6583.jpg

主打抹茶及焙茶類的商品

我個人蠻喜歡焙茶

而抹茶倒是有點常見呀

我在北部也有吃過焙茶的冰淇淋

也是超愛

SAM_6584.jpg

 店家也有提供巧克力及黑芝麻款

但這次主要想吃茶類霜淇淋

因此這兩種就PASS 

SAM_6586.jpg

 店家外面不只擺上本店跟食尚玩家SASA的合照

也有擺上不少報導

SAM_6588.jpg

 抹茶金時白玉

原價95元,現在開幕期間優惠75元

附上兩顆白玉,口感像是較硬的湯圓

而旁邊的紅豆是沒什麼存在感...

抹茶本身不錯

但比較沒有茶的苦味之類的

有點..普通

SAM_6590.jpg

 焙茶金時白玉

這個我比較喜歡~

焙茶是比較偏紅茶類的茶(好難形容...)

我之前都會買日本的焙茶來泡

而這吃起來比較沒有像前面抹茶甜

算是還可以一試的產品

SAM_6591.jpg

 黑芝麻霜淇淋

店家招待

我跟友人都認為很濃郁!!!

但其實我們都各嚐一口

因為太濃太濃

濃到吃了會有點膩

所以我們最後就放棄它

有點像吃芝麻醬的感覺~You know

SAM_6592.jpg

現在的霜淇淋店家外面都有擺洗手處

方便客人吃完可以清潔一下

 SAM_6585.jpg

這邊可惜的缺點是不方便內用

很熱很熱這種天氣

在這邊吃霜淇淋很快就融化

(連我自己也快融化)

我比較偏愛愜意的吃完

所以個人比較喜愛ICE 360跟有甜屋

這兩家的冷氣都讓人感到舒服XD

而且這裡主打的抹茶偏貴

之後恢復原價不曉得有多人能願意接受而來購買

 

總之

這裡的客層應該是主打路過中山路逛街的散客吧!

另外剛去粉絲團爬到的優惠資訊

結論:大家快趁7/7號前去品嘗吧!!!!!

 

 

 

更多的霜淇淋/冰淇淋店

☺食記-嘉義市 ICE 360 霜淇淋專賣店(冰淇淋)~令我連衝3天吃冰淇淋XD

☺食記-嘉義市 有甜屋 甜品。冰品。霜淇淋

☺食記-嘉義市 嘉義義美門市 義美冰淇淋

☺食記-嘉義市 M9度霜淇淋~又竄出一家霜淇淋店

☺食記-嘉義市 Haydn海頓英式紅茶館 差強人意的霜淇淋(冰淇淋)

☺食記-嘉義市 散步涼伴 霜淇淋 (舞茶Dancing Tea旁)

☺食記-嘉義市 三隻小兔 義式冰淇淋餐廳~義大利麵也開賣嚕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