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4.jpg

餐廳名稱:yeah yeah yeah 經典美式餐廳
詳細地址:嘉義市康樂街107號
電 話:05-228162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9:00~22:00 (周四公休)

 

這家店平常假日來時總是爆滿

這天故意挑早一點的時段來試早午餐

果真不用等待,直接有位子可進去用餐

IMG_3195.jpg

現在換周四公休

(之前幾號我不知道)

總知還是提醒一下大家,以免向隅

 

以下為菜單Menu

IMG_3196.jpg

 從早午餐到正餐餐點類都有

不外乎有一般美式餐廳常見的漢堡和三明治等等

IMG_3198.jpg

而店裡裝潢也是原木風,給人一種敦厚的感覺

也是美式餐廳常見的氛圍

IMG_3199.jpg

平日早上時段早午餐系列8折!

因為這天用餐是假日,可惜沒有打到折

IMG_3200.jpg

不過對於接近中午來用餐的我來說

人潮並沒有很多(之前經常爆滿)

可能是這天剛好比較不恰巧吧XD

店員都蠻有禮貌在做介紹

先點餐結帳制!!!!

要自行拿去櫃台自助點餐

IMG_3202.jpg

 而店內的座位也有不同的類型

像是裡面有類似靠墊的座位就看起來相當舒適呀

這邊位子不少

朋友聚餐很合適

IMG_3203.jpg

果汁

早午餐都會附上一杯

這天喝到的是柳橙汁(但感覺又像香吉士XD)

還不錯,也蠻大杯的

感覺是新鮮但味道有點淡 

IMG_3205.jpg

皇家茶奶

早午餐加價39元可以選飲品

但其實有附果汁,我個人認為這不必點

我到最後有點喝不完

但想喝熱飲就可以點~

味道很特別,茶味明顯奶味也明顯

整體來說是個討喜的飲品

IMG_3206.jpg

牛排早餐

土司果醬類型可以自由搭配

生菜方面給得不多,大致還新鮮

(沙拉醬有點像蜂蜜芥末的感覺,有點甜)

法式炒蛋我個人認為普通了些(有點炒過久)

土司我選擇全麥,表現普通

牛排則是給了像牛小排部位的感覺

帶有韌度

而且上桌時是冷的!!!

在想可能是煎好放著

IMG_3208.jpg

牛排真的煎得很漂亮

但吃起來因為少了熱度

總覺得有點不習慣

加上有點韌,有些不能接受這種口感的朋友可以避開這道

基本胡椒和鹽調味

整體不乾柴卻不讓人驚豔

IMG_3210.jpg  

這其實是應該要放在牛排早餐裡的帶皮薯塊

店員事後主動補送上(態度也良好)

雖然外面感覺像已經調味過再下去處理(應該是先蒸過)

但調味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感覺像上了顏色的帶皮薯塊

(也可能是我口味比較重,比較感覺不出這是哪種調味)

IMG_3209.jpg

肉多多雙拼早餐

可以從美式培根德國香腸法式燻雞加拿大火腿中選擇兩種

友人選擇燻雞和德國香腸

燻雞較一般早餐店那種普通燻雞不一樣

這邊的更有口感且也是屬於比較大片的類型

德國香腸也很有彈性,表現不錯也juicy

這邊附的小包裝奶油是安佳!而其他草莓醬和葡萄醬也是大牌子

一小包抹完土司剛好

IMG_3211.jpg  

每份早午餐都附杯水果切片

不過真的都切得很小塊

但是都蠻新鮮的

吃完前面的餐點,最後慢慢享用水果也很不錯

 

如果午餐時段想選擇清爽一點的餐點

早午餐是你很好的選擇(供應到下午1點)

正常的餐點是從11點半開始供應

因為怕中午過後人潮會湧入

所以想來用餐的建議預約訂位比較保險

餐點對我算是普通再好一點點

但這邊美式漢堡聽說也不錯

如果有機會再來試試

但如果想來這約會的

為了顧及吃相...

還是別點美式漢堡XD

選擇別的會更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