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023.jpg

  店家名稱:Dadala Cafe
  詳細地址:嘉義市延平街219號 
  電  話:0955-5612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19:00 每週四固定公休

餐廳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dalaCafe (FB粉絲專頁)

 

這間一直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我最愛的不外乎就是咖啡小店或簡餐店(應該從我常寫的餐廳就可以發現XDD)

SAM_5025.jpg

店真的不好找

記著地址再往延平街找比較找得到

離文化路不遠

逛逛後再來這吃點東西也不錯

SAM_5027.jpg

進店後的右手邊有個大書櫃

裡面擺滿琳瑯滿目的書籍(可以閱覽)

有很多抓狂一族的漫畫!!

上面是些可愛的小擺飾

 

完整菜單Menu

SAM_5026.jpg  

低消是一杯飲料 (不是蛋糕點心喔!!)

無線網路Wifi可以使用

店員也很貼心推薦了些限定蛋糕

價格跟外面一般小店差不多 約100元上下

SAM_5029.jpg

店狗~摳吉(柴犬)

真的很乖就躺在地上

一臉懶洋洋的樣子在睡覺

叫牠名字也不太理我QQ

SAM_5030.jpg

 真的睡得很安逸你說是不是

明明店裡都是人阿...

SAM_5032.jpg

 店內空間不大

如果真的有想來也是建議先訂位

燈光比較暗些

可以看點書 但我認為不適合久坐在這閱讀

SAM_5035.jpg

巧克力摩卡

是用可愛的米其林寶寶馬克杯裝的

上面奶泡的巧克力都快滿出來了

要很小心 免得拉花會跑掉

SAM_5036.jpg

近拍真的很美

喝下是濃濃巧克力加上溫順的咖啡

奶泡喝起來很細緻

不喜愛咖啡的濃烈又愛好巧克力者可以點這杯巧克力摩卡

SAM_5037.jpg

抹茶拿鐵

相較於前面巧克力摩卡的華麗

抹茶拿鐵看起來樸素了些

SAM_5038.jpg

上方撒上了些純抹茶粉

喝起來在舌間帶點微苦的抹茶味

但我很喜歡 (我算是抹茶控)

雖然外表沒有很讓人驚嘆

但內裡卻令人驚豔

甜度也搭配得剛剛好 (其實店家沒有詢問甜度要到哪)

是一個讓人喝起來很舒服的抹茶拿鐵

SAM_5045.jpg

巴斯克奶油蛋糕

店員推薦的招牌之一 (另一個是隱藏菜單-蘋果派,但我另一個目標是鹹派就沒點了)

小小一個 大概是6吋蛋糕的1/6大小

SAM_5046.jpg

外表是比較酥一點的餅皮,上方灑上細糖粉及葡萄乾點綴

內餡是有點像卡士達醬的奶油內餡

走比較紮實的感覺

香草籽帶出濃濃香草奶油香

還蠻不錯的

SAM_5049.jpg

蕈菇培根鹹派

鹹派也比我想像中小了些

原本想點馬鈴薯德式香腸的鹹派

但這天只有蕈菇培根可以選

SAM_5050.jpg  

原本想點馬鈴薯德式香腸的鹹派

但這天只有蕈菇培根可以選

之前在高雄帕瑪諾吃過的鹹派真是驚為天人(雖然貴了一點,但有附薯條)

這邊的就略遜色

外皮跟底部比較薄

吃起來有點偏Pizza的感覺

用叉子不好操作(會散掉)

但內餡處理得不錯~味道很夠 料也豐富

只是不夠紮實跟偏薄

有點可惜

☺食記-高雄市三民區 帕瑪諾自家烘培咖啡 法式手工鹹甜派~令人驚豔的美味派及咖啡!!!

SAM_5031.jpg

 總結來說還是蠻喜歡這裡

不過比甜點一定是屋子裡有甜點大勝

☺食記-嘉義市 屋子裡有甜點~晚來你就吃不到啦!!!

這裡咖啡不錯

氣氛也讓人感覺很溫暖

還有可愛的店狗-摳吉

Dalala還是蠻值得來一試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