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物品:辣味茶葉蛋(招牌10入)

★購買網址:http://www.directoregg.com/ponet/front/bin/home.phtml

這可是學妹開的團(不揪XD)

被我看到應是被我打劫買走多的一包

可惜是辣味的

之前弟弟去台南玩有買過原味茶葉蛋

超好吃!!!!

第一次吃到滷得那麼透 卻又不會澀澀的茶葉蛋

根本打趴外面及超商的茶葉蛋

IMG_0648

辣味茶葉蛋(招牌10入) 120$

外包裝是密封的

滿2500元免宅配費用

算是頗低的門檻

從包裝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茶葉蛋湯汁有辣椒

透著微微的紅

IMG_0693

先倒出來一些

湯汁很多

有網友把這些湯汁拿去煮麵 聽說也很不錯

聞起來有稍稍嗆辣感

IMG_0694

應阿母要求把湯汁倒掉(因為太多了XD)

可以看到所長茶葉蛋的蛋殼裂得非常美

很細很均勻

相當好撥

因為是冷藏後食用 所以十分輕易就把殼都脫光光

IMG_0695

茶葉蛋本人登場

顏色很美

也有一定的Q度

每顆茶葉蛋大小都差不多

不會太小喔!!!

IMG_0696  

剖面圖

可以看到滷得真的非常透徹

幾乎是同一顏色

口感也相當Q彈

不會因為滷得很久而導致澀的口感

辣味茶葉蛋帶點微辣 吃冰的感覺沒那麼大的感受

如果是加熱後食用應該會比較辣

蛋黃也滷得很棒 吃得到滷汁的味道

大推大推大推

但比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味茶葉蛋

10顆99元 辣味貴了20元 但我覺得又不夠辣

我阿母說以後買原味就好

聽台南的學姐說他們家的原味鐵蛋也超好吃!!!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台南玩再去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