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01

先來看加價點的熱拿鐵咖啡(+20元)

有附糖包 上面有濃濃奶泡

我糖包整個下去!!(我是螞蟻)

SAM_0602

早餐也是要有個好好享受才能開啟美好一天!

拿鐵咖啡還OK 我是覺得不夠熱 至於味道並沒有特別驚豔

如果沒有做50元優惠 還真的是很不親民

來看咕咕雞堡...

SAM_0604

咕咕雞堡 早餐套餐價50$ (附MOS紅茶 可加價升級)

 

一樣傳承MOS不是很大

聽其他版友說裡面的雞肉就跟摩斯雞塊吃起來差不多

果真!!但我覺得摩斯的雞塊很好吃

所以裡面的咕咕雞排我很喜歡

鋪上很多高麗菜絲

上面的醬就是大家爭議所在

帶點橙汁的味道 很日式

但也有人不能接受 我是可以接受

覺得還蠻清爽的

SAM_0605  

以有些女生來說這樣是可以當早午餐

但多半數的人是吃不飽的

50元套餐來說可以來試試

但以後恢復原價可能就令人卻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