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聖保羅麵包店(噴水店)
詳細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51號
電 話:05-2161688
餐廳網址:http://www.saintpaul.com.tw/blog/cat/branch-store/post/store-10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終於找個時間來試試聖保羅的下午茶

畢竟以前都只是去其他分店買買他們的麵包及一些伴手的蛋糕

沒想到這次去喝了下午茶之後發現也是amazing!!!

SAM_0240

店裡的椅子都不太相同 各種類型都有XD

也有靠牆的沙發(比較喜歡這種 坐起來比較舒服)

桌子都是小圓桌

SAM_0241  

店內有像一般速食店提供客人自助把垃圾分類

裡面2樓用餐空間說不上明亮 但如果要讀點書也可

只怕有點吵就是了

菜單MENU

SAM_0239

在2樓用餐低消限50元(雖便點飲料或蛋糕都會超過)

鬆餅類製作都要等半小時左右 比較久

SAM_0242

漂浮冰咖啡

雖然我是點內用

店員還是幫我用外帶杯裝好

我的冰淇淋他挖很大一球!!很大超飽滿

但重點是他被狠狠用杯蓋壓下去

SAM_0244

打開後的樣子

有附小湯匙可以挖

咖啡味有點酸...

有點不太習慣 但我又想把冰淇淋吃掉

但融進去咖啡裡就不會那麼酸了

SAM_0245

店內有放無線上網密碼卡

可以拿取

做成小卡還蠻貼心的

SAM_0246

巧克力堅果鬆餅

大約真的等了半小時

鬆餅類是店員會自己送上來

飲料則是等待號碼到再下去樓下自行領取

鬆餅的冰淇淋可以自己選

我想說既然都點巧克力 那就也巧克力冰淇淋吧!!

SAM_0247  

卻不知原來巧克力加上巧克力

反而太濃

有點太膩了

建議下次如果來試 冰淇淋可以選香草 比較清爽

鬆餅我覺得表現還可以

現作的很香 配上一大堆堅果 真的非常飽

有點的真的要再多點一杯飲料

不然這鬆餅吃到最後真的有點小膩

 

這天我朋友點了抹茶鮮奶茶

不過我忘了拍照

十分好喝!!大推薦

很少喝到有抹茶類飲品這麼香濃!!(我們是點熱的 半糖)

雖然小貴 但很值得

喜歡抹茶的朋友下次也可以試看看

 

其實我覺得以下午茶的價位來說

這邊不算太貴

也可以在這邊跟一群好友聊天 度過一個下午

配上美味的甜點

相信這邊以後會越來越多客人來品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保羅 下午茶 蜜糖土司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