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無名雞蛋糕

詳細地址:新光三越旁 垂楊路與廣寧街街口
營業時間:夏天 13:00~15:00
                冬天 13:00~18:00

SAM_0202

這家是新光三越裡跟我很熟的櫃姐推薦的

聽說口感紮實我就超心動

前天去買外帶要帶回家吃

那時下午三四點多 說要買30元 結果老闆娘說沒有預約要等>"<

不過後來有先挪一些份給我(當時好像是新光三越裡面的櫃姐有訂雞蛋糕 趕著送給他們)

可能是因為當時很忙 所以老闆娘看起來很嚴肅

不過今天去買時人沒那麼多 態度也很客氣喔

SAM_0203

每個雞蛋糕造型都一樣

都是蛋型印個"EGG"字樣

老闆娘都會烤得很金黃 有時會稍微焦了點

但每個都是很漂亮的顏色!!

SAM_0204  

一口咬下

外面帶點酥酥的口感

裡面是很紮實的餡

不會感到空洞

很綿密 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又跑來買 想寫食記的原因

我第一次來買時因為要外帶回家

老闆娘跟我塑膠袋 再給我雞蛋糕(用紙袋裝)

還叮嚀我剛做好的雞蛋糕熱熱的 不要急著放進去塑膠袋

不然會濕濕軟軟回家就不好吃嚕  頗貼心的

問了老闆娘營業時間

他說夏天太熱只開3個小時 冬天5個小時

沒有公休 這也是她很FREE的工作

她說她做這個只是存旅遊基金 過一陣子她又要出國玩 可能又不會開了XD

所以開店這時間其實對他來說是很隨性的

聊到旅遊的事 老闆娘就突然展開笑顏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邊碰碰運氣遇不遇得到這好吃紮實的雞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蛋糕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