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啦~

學校最近上PTT很卡

所以我都沒辦法跟連線文閒聊Q_____Q

這是叫我期中考要好好認真的意思(?)

剛好也快期中考 發個零食文燒一下大家

考後要發"一脫拉庫"網購零食文喔

 

請大家敬請期待被燒( ̄y ▽ ̄)

 

這次要介紹的是意外發現的好物!!正哲生技的胡椒蕎麥餅

正哲生技訂購網址:http://www.heshin.tw/ecommerce/

10包就可以免運!40包以上 90元/包

不過要等30天..不含例假日(他以為他是台拍嗎?)

IMG_0002 

外包裝是紙袋 看起來很樸實

IMG_0003

旁邊的說明  

他們家的吃素也可以吃喔!!!

IMG_0004 

很貼心有附上每人每日建議攝取量百分比

一包裡面有六小包獨立包裝

IMG_0005 

一個就是小小一盒

很適合上課帶去當零食或辦公室下午茶的點心

IMG_0006 

裡面有8小片

IMG_0007 

平拍照

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胡椒還有許多看起來很健康的亞麻子 黑芝麻

IMG_0008 

這樣看更清楚吧! 我覺得比嘉義福義軒福椒餅厚實了點

IMG_0009  

一口咬下

是很紮實的口感

及很多層次的感覺

因為添加了些健康的黑芝麻亞麻子等 所以咀嚼起來比較多豐富的感覺

再加上胡椒的椒香氣漫開來在

最後才會感受到花椒粉的"麻"

 

很快的一盒就被我吃光光

這個蘇打餅整個就非常棒阿阿阿!!!

我一吃到就驚為天人  不得不好好介紹他一番

比起嘉義福義軒福椒餅(我是嘉義人喔)

我更喜歡這個厚實及多層次的感覺

 

後來就立馬在學校揪了一團~馬上爆團阿!!

而且還要等一個月 還能不快點嗎?

 

官網還有香椿和海苔~不知道吃起來滋味如何

 

期中考後再努力突破超當的PTT上去跟大家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