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到港記是因為室友分了我一塊綠豆糕

 

當下吃完實在太感動得好吃

 

(我本人是不愛吃這種糕類的!!但它實在好吃了 不得不介紹!!)

 

適逢中秋!!

 

立馬揪團團購 還很怕出不了貨(人家是名店!?) <<聽說陸客團一車一車的來買XD

 

 

還好對方說OK 我們馬上在上週四下訂 週五拿到手!! (3500免運!!)

IMG_0013

寄來是一個大箱子

提把還有塑膠水管一小截(買綠豆糕送水管)

IMG_0014

我們這團只有訂綠豆糕

 

因為是招牌阿!!聽說鳳梨酥也不錯 但我只愛土鳳梨

 

貨運送來包裝很紮實

 

裡面有附小提袋供分裝

IMG_0017

翡翠綠豆糕(大) 20個入/480元

翡翠綠豆糕(小) 10個入/250元

 

因此我們幾乎都買大盒 再分裝給有一起買的人

IMG_0018

外包裝真的很不起眼吧

 

但一吃真得是驚為天人!!!!

 

不得不說一定要用剪刀剪開  不然那綿密的餡會弄塌喔

IMG_0001

冷凍可放一個月

冷藏7天

 

我們收到的是當天現做寄出的

口感很綿很綿超綿!!就完全是在吃餡一樣軟  整個人都快陷進去的感覺

 

吃冷凍的很像在吃綠豆雪糕

冷藏不用說 超綿~~吃完超幸福

IMG_0002

(請忽略我的齒痕)

 

裡面還有些許紅豆餡

跟綠豆糕比起來真是襯托出紅豆的甜

 

本身綠豆糕不會說太甜

紅豆餡稍甜了點 不過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畢竟紅豆餡不多嘛

但比例真是恰到好處

難怪室友每次經過行天宮站都會去囤貨

IMG_0019

IMG_0020  

禮盒裡面有貼心附上一張小卡

 

其實我覺得3500免運這門檻不高XD

 

又可以貨到付款 蠻方便的 就算不是過中秋 買來當小點心也很讚

 

 

*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秦皇酥!!!

巴特沒人想跟我一起share一盒

可能只能等下次經過再去試試味道 抹茶和麻薯的秦皇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