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3

★購買網頁: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hornjin&ccatid=147&path=147

★購買物品:[寶僑](即期品出清)品客洋芋片(季節限定:烘烤洋芋)140g  [寶僑](即期品出清)品客洋芋片(季節限定:酸奶洋蔥)182g  [寶僑](即期品出清)品客洋芋片(季節限定:蜂蜜芥末)140g

噹啦~

上次在合購版看到就手滑敗了

3罐100元!!!能不心動嗎!!

15罐免運 我自己就買12罐 <<3罐是朋友的XDDDD

大多囤在家裡給家裡弟弟妹妹吃

IMG_0065

首先是最普通的洋蔥啦!!

這種加大版的我去年聖誕節附近也有買到過

有效期限到今年底~

IMG_0067

洋蔥的口味應該不用贅述大家都知道吧

我覺得洋蔥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品客好像都是這樣?)

不過吃到最後停下來喝個水  其實會有點膩耶

IMG_0066

再來是大家最愛(?)的蜂蜜芥末

據說超受歡迎...

IMG_0068

蜂蜜芥末屬於偏甜 但其實沒什麼芥末感..(聞起來像麥當當的蜂蜜芥末醬)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啦

就是甜甜甜

而且我發現這幾罐即期品的洋芋片比較沒有外面一般賣的品客來得"新鮮"

咬起來就感覺放很久(老老的感覺XD?)

IMG_0064

烘烤洋芋

這種口味我買最少罐

因為他的評價我幾乎找不到

怕踩雷

IMG_0092  

味道就像是品客的PIZZA口味不加蕃茄粉

這樣大家應該可以知道吧??

真的很像PIZZA

只是少了點蕃茄粉(就是紅紅的粉啦 有吃過PIZZA口味的應該知道我在講哪一種)

 

不過真的這三罐的洋芋片都有種不新鮮感

外面普通品客沒這問題

所以以後看到即期品這東西我還是會想想再下手

如果只是想撿便宜的可以買嚕

 

我是不考慮回購啦 哈哈哈  (其實我蠻愛品客的)

但這東西真的不能常吃!!!

品客是用馬鈴薯粉做的 不是整顆洋芋(?

反正用打火機點燃品客洋芋片你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