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0

自從看到Q卡上了那雙流蘇牛津鞋後

真是燒到心坎裡阿!!!(≧◇≦)

但價錢真的有點不可愛

後來在ES版才看到原來G市就有這雙嚕!!!

而且價差快400呀!!郎客阿~

立馬衝向合購版開無主文

感謝t大開團讓我有美美的鞋子可以穿!!(最近真的快要從蜈蚣變馬陸了╯▽╰ )


★購買網頁:http://ppt.cc/6s4v  (G市的網頁 已縮網址●ω●)

★商品網頁:http://myhome3435.cafe24.com/urtasseldetail2.html    (買的是這雙喔!!)

跟Q卡的是一樣的  LOGO也一樣

IMG_0051

之前跟的G市團都沒有附鞋盒(省重量運費)

這次竟然有耶!!!

而且還沒有被抽稅  真是太棒了!!!

這雙才700多就入手啦!!~

 

IMG_0052

主購寄來時外面是EMS的包裝

打開裡面又有一個鞋盒

很穩固呢

t大我愛你≧△≦

IMG_0053

(室內自然光照圖)

大腳婆拿250 哈哈哈(誤)

我是24半寬腳 所以拿250 (平常穿39 靴子穿到40 你也知道韓版鞋都偏小所以就...)

因為我很討厭鞋子咬我

太緊會很不舒服呢

不過這雙我穿250覺得有點鬆啦

不知道拿245會不會好一點

聽其他版友有買過的說以後會更鬆

可能到時要加鞋墊嚕!!(¯▽¯;)

 

IMG_0054

(客廳白光)

實品色比較接近上一張自然光照圖喔!!

我有一個喜歡韓貨的麻吉 自己也有一雙

但她是挑日雜"牌"的 (不是雜牌xD)


 

----故事是這樣的----(不喜歡小故事請跳過這段)

某日

我:(開著FB看著Q卡的流蘇牛津鞋流口水中...)傳Q卡牛津鞋網頁給我麻吉~

麻:(!!!!!!) 這雙我有阿!!你要不要來我寢室看看╯ω╰ ?

我:(!!!!!!!!!!!!) 真假!!!!!

(隨即手刀衝向她寢室  我們住超近XD)

麻:(打開魔法衣櫥 從眾多隱藏在衣服後面的"眾多"鞋盒中拿出!!牛津鞋!!!)

我:沒想到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因為我愛日貨 她愛韓貨 哈哈)

麻:我是在Y拍買的!這雙我找超久~超多人有賣!!不過我就是要這個牌子!!(我忘了牌子 要再問她)

麻吉表示她買的這店家是Y拍中賣得最便宜的(約980元左右)~現在也還有在賣(她一直點燃我去跟這賣家買)

她是買深咖  我說我喜歡焦糖(Q卡有PO的那色 類似駝色)

但她一直大力鼓吹說深咖很好搭!!!

後來有在G市上看到 不過沒有駝色 我只好選深咖嚕!!

PS. 麻吉超強滴~因為應該有些人知道我唸得學校比較特別

      像鞋盒這類的是不能外露的  只能藏在衣服或角落讓他不露出來

      我那天就去參觀她的衣櫥 超可怕的啦!!(≧◇≦)

      她還從不知處拿出一堆鞋盒分享她的鞋子和許多許多許多衣服XDD~


來幾張近照圖嚕~

IMG_0055

是Sketch~

黑色那個滑滑的~(廢話)

IMG_0056

我覺得這細處其實有點小粗糙(?)

其實好像快被掀開了

不過應該是造型造型~

粉塵是正常的~拍一拍就好

我覺得整體作工算是蠻棒的了!!

 

IMG_0057

算是低跟

穿起來很穩固蠻舒服的

蠻防滑的設計


以下開始實穿

不過只有第一張比較近拍他

其他都是室內自己亂搭衣服搭著配

因為今天天氣陰陰的

照片可能不是很明顯

請大家多多見諒喔ˋ( ° ▽、° )

IMG_0106

搭著淘寶復古蕾絲褲襪一起穿的近拍照

以下開始搭著衣服拍

湊合著看嚕

因為真的很不明顯╯ω╰ 

 

IMG_0093

搭上這季買的A LA SHA春裝

哈倫褲再加上這雙好有學院風

IMG_0095

光線真的不是很好(哭)

IMG_0096

(小腿肌..)\( ̄ε(# ̄\)☆╰╮o( ̄▽ ̄///)

搭上淘寶鴿子牌蟹紅色露肩上衣+淘寶小C家打底褲裙

IMG_0098

其實我覺得這樣穿也不錯(會不會遭毆)

 

IMG_0099

搭上INGNI超仙女神鉚丁雪紡上衣

其實應該要穿褲子的

想說還是很想跟日貨賣家一樣嬌小直接穿就好..

結果還是露了一截囧(褲襪阿!!這不是全透明)

IMG_0100

我覺得搭起來很配這件上衣

整個很日系

不過光線不太好嚕

IMG_0101

這樣就看得出近照了吧!!

不過手在抖是哪招

因為抬腿 會抖~。。。(~ ̄▽ ̄)~[]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雙蠻好搭的

深咖真的很棒阿!!

建議想下手的可以快快下手喔!!

很多尺碼都Out of stock(缺貨)

跟合購既可以省錢也可以比較快拿到

如果你堅持要買駝色 那就只能跟Q卡或其他賣家買嚕~

不然我是蠻推深咖的~

 

日貨INGNI 淘寶復古蕾絲褲襪 小C家假兩件褲裙 (內有18禁屎伯慎入)

Gmarket軍靴/鴿子牌露肩針織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