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754.jpg

 餐廳名稱:慢慢享車輪餅(紅豆餅)

詳細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439號
電 話:0929-333035
 營業時間:15:30 ~ 賣完為止 (周日公休) 

 SAM_8746.jpg

上次在文章裡有許多人推文推薦慢慢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來試試

果真的是很推薦!!!!!下面介紹來看看

 

完整菜單Menu

SAM_8747.jpg

 其實現在是改每週日公休

不是週二喔!請不要跑錯日

而且我等待時間有點久,非常建議大家先打電話預約

口味都十分創意,有甜的和鹹的可以選擇

SAM_8748.jpg

 老闆認真製作紅豆餅中

而且人很熱情,很好聊~(他不是鄉民...<表示連這都問了)

SAM_8750.jpg

 一旁先製作好的上餅皮先等待冷卻

這樣才會比較不會軟掉 

SAM_8752.jpg

 另一邊正在依客人口味加入中間的餡料

老闆相當仔細

連邊邊也會再加強補齊,讓客人能吃到完整的紅豆餅

SAM_8753.jpg

 完全製作好的一樣會擺在一旁先冷靜一下XD(當然不是冷掉)

而是為了預防馬上裝進去紙袋會軟掉所做的措施

SAM_8756.jpg

 雞蛋燒(日之丸)

roy版友說推薦日之丸

一問老闆才發現原來日之丸就是雞蛋燒阿!!!!

加了一顆完整的雞蛋,所以雞蛋整個霸氣外露~整個滿滿滿

SAM_8758.jpg

 咬下去中間還有火腿喔!

還加了些許胡椒提味

SAM_8759.jpg

 吃到最後還會爆漿喔!

(這才叫爆漿阿!!!詳情請見上篇食記)

半熟的蛋黃十分搭,並沒有蛋腥味

而且加了蛋感覺營養更豐富了~大推薦

SAM_8760.jpg

 玉米起司

裡面有玉米火腿和起司

有大粒胡椒粒提味

讓人感覺有點像"玉米濃湯"

但也一樣是好滋味

餅皮不會太厚重搶去內餡的風采

SAM_8761.jpg

 波霸奶油

加麻糬不用加錢,但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波霸跟奶油的組合也很搭

口味很特別!淺淺甜味加上特別的口感

SAM_8762.jpg

OREO

當我跟朋友在掰開餅皮偷看內餡確定口味時

驚乎竟然有一整個OREO!!!!

而且變得熱呼呼的OREO並不會很硬

軟軟的加上白色內餡跟紅豆餅皮特搭

與其吃巧克力口味,不如選OREO吧!

朋友說很耐吃,而且口感也不像一般紅豆餅只是單純軟軟內餡

 

今天雖然是平日,但仍然有絡繹不絕的客人排隊

如果真的很有興趣還是請打電話預訂

我等了有半小時(中間還跑去茶湯會買飲料)

老闆人也很熱情,不過真的是慢慢享紅豆餅

因為等待需要時間!

但這價位和真材實料我覺得很實在也很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ly in Freedom♥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ei Chen Lai
  • 推推 好吃好吃 老闆人很好 而且蠻便宜XD
  • 哈哈哈 吃兩個剛剛好下午飽XD

    翅膀兒 於 2015/01/08 22:20 回覆

  • Tammy Tang
  • 賣東西態度很糟糕!
    說歡迎來電預約,結果電話打去不是不接就是說賣完了!之後半小時經過攤前居然還在營業?!如果不接受電話預約,就乾脆告知請大家現場等待啊!真的很糟糕!
  • https://www.facebook.com/slowenjoychiu?fref=ts
    這邊有最新回應文喔@@"
    好像是人突然爆多,老闆只有一人作業忙不過來QQ

    翅膀兒 於 2015/01/12 22:23 回覆

  • 路人
  • 是439號唷
    找有點久@@
  • 抱歉已更正><

    翅膀兒 於 2015/03/10 00:16 回覆

  • 免費法律諮詢
  •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