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464.jpg

 餐廳名稱:夏慕尼板橋民生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250-9169

 

這次的慶生選擇到夏慕尼來試試

以往是選擇陶板屋

原本想說要找一般的餐廳,但因為王品集團的慶生都有附加拍照洗照片的服務

加上又沒吃過夏慕尼,腦波很弱地就選擇了這裡

記得先訂位+下載APP(瘋美食)可以拿到兌換小餐點的券

生日禮也是直接上APP兌換(結帳出示即可)

 

以下為菜單Menu

SAM_8465.jpg

 服務員親切地招呼後,點完餐就可以開始等待

SAM_8467.jpg

 每個人桌上都固定有的配料(沾醬)

洋蔥-美乃滋(記得是說可以沾麵包的)-玫瑰鹽 

SAM_8469.jpg

 開胃菜

直接拿湯匙起來一口吃下

左邊的燻鴨肉因為搭上水果切片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開胃

右邊以像甜點塔皮做為底,加上些生菜及酸溜溜的慕斯!!相當特別

SAM_8472.jpg

香檳

無限續用,口味淡帶點微氣泡

很容易一直喝的飲料XD

服務員也會來幫忙添加

*無酒精,請放心 

SAM_8473.jpg

 麵包

左為帕瑪森起司麵包,右為水果雜糧麵包

帕瑪森相當受到我和朋友的喜愛

搭上奶油十分配!!而且可以無限點

所以根本不用怕吃不飽XD

SAM_8475.jpg

 法式海鮮清湯

一開始會先上魚塊和旁邊的配料

服務生會拿熱湯現場幫忙加進去(順便川燙魚肉的感覺)

湯頭很淡,但魚肉相當鮮甜

比起下面那道洋蔥湯我更推薦海鮮清湯

SAM_8476.jpg

 松露洋蔥湯

我覺得已經是洋蔥濃湯的等級XD(相當濃)

友人點的,但我不愛

因為我無法感覺出到底松露有高級在哪..就是一般的洋蔥濃湯...

SAM_8479.jpg

 這時廚師已經在幫我們準備主餐的部分

幫我們服務的廚師態度很好,很客氣!!!

SAM_8482.jpg

 油封鴨田園沙拉

服務生有事先告知這道份量比較精緻(比較少)

但我覺得也沒有少到很誇張

鴨肉一拉就開,已經煮得相當透

旁邊附有油封鴨醋醬可以淋在沙拉上

讓整體更有一致性

軟嫩的鴨肉雖然份量不多,但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

大力推薦這道沙拉

SAM_8483.jpg

 魚子醬蒸蛋

這是用APP的兌換券兌換

上桌前有點小傻眼

因為超級小(真的是超級小)

雖然蛋很滑嫩,魚子醬存在感沒很重就是了.... 

SAM_8484.jpg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我想說點雙拼

(可以一次擁有的點法...)

SAM_8486.jpg

 雞排已經煎得相當金黃酥脆

內裡有加上甜椒等配料(但放心廚師都會事先詢問,不喜歡的話就不會放在裡頭)

趁熱吃相當滿足

因為沒有過多調味,反而能吃出食材原本的味道

SAM_8487.jpg

 海鮮雙拼部分就是一小個干貝和鱸魚

干貝約7分熟(因為這樣的口感是最好的)

干貝也是簡單調味,相當新鮮

而鱸魚也很嫩,都是用煎的方式呈現

可以搭上旁邊的青醬或蜂蜜芥末醬~也有相當不同的風味

SAM_8489.jpg

 蘋果松板豬

蘋果松板豬是用三種料理方式來呈現松板豬的美味

第一道是清蒸,口味比較清淡

但旁邊有辣椒絲可以搭配

松板豬很有彈性,而且肉質相當鮮甜

SAM_8490.jpg

 櫻花蝦炒飯

也是一樣可以一直點的炒飯!

口味上比較重些

櫻花蝦香氣和魚卵的Q讓整體炒飯吃起來口感很夠

味道上偏鹹

因為是現炒所以要加點的話要再等待些時間

SAM_8492.jpg

 蘋果松阪豬的第二道

乾煎方式呈現

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

雖然乾煎使整體松阪豬口感吃起來很乾

但一起搭配旁邊的青蘋果切片令人驚艷

清脆爽口的青蘋果加上乾煎油亮的松阪豬

兩者相輔相成~不吃牛者真的很推薦點!!!

SAM_8493.jpg

 第三道則是醬燒

口味上偏重

而且分量不多

甜甜鹹鹹搭上旁邊青蔥也很適合

我比喜歡乾煎但朋友喜歡醬燒

不管怎樣都很推薦這道蘋果松阪豬

一豬三吃的概念!

SAM_8494.jpg

 等吃完主餐後就會移到另一區慢慢享用甜點

位子比較壅擠些

SAM_8505.jpg

 覆盆子冰心濃漿

底層是香草冰淇淋

上方用白巧克力片隔著服務生上桌時會用熱的覆盆子醬淋上

瞬間化開的紅色美!

視覺效果非常好而且口味也不差

SAM_8508.jpg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有用焦糖烤過處理

巧克力蛋糕則是比較濕潤,偏布朗尼的口感

這裡的甜點真的也相當別出心裁

SAM_8510.jpg

百香芭樂鳳梨汁

現打果汁

還附一個大鳳梨片

作為主餐後的解膩也很適合 

SAM_8511.jpg

 覆盆莓優果沙瓦

旁邊有附上覆盆莓醬

這飲料比較酸些

跟主餐時附的檸檬沙瓦有點像

覺得跟甜點一起吃很配

SAM_8498.jpg

 壽星會附有一個小蛋糕

但這蛋糕比較普通

是一般海綿蛋糕夾有芋泥和水果

但有個小蠟燭

SAM_8513.jpg

最後有拍照服務

並會洗出來帶回去當紀念

不過我在嘉義的陶板屋慶生時服務生有幫我洗兩張(一張相片SIZE~裁成兩張)

而且照片也有美化過

整體比較喜歡

夏慕尼就直接拍一拍很快就洗好給我

感覺上比較沒那麼用心

 

夏慕尼的主餐非常棒

(我非常愛那道蘋果松阪豬)

但如果是為了一張相片和生日歌(雖然我沒有叫服務生唱XD)

選擇來這慶生好像有點不適合

應該可以選擇其他氣氛更好的餐廳

況且夏慕尼吃起來價位也比較高些

給大家做個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