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2.jpg

餐廳名稱:山珍海味
詳細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925號
電 話:Unknown
  營業時間:傍晚開始~晚上

 

突然覺得我下的副標有點有趣XD

這家我也吃蠻久的,因為他們家的脫油機可以讓我在吃鹹酥雞時減少些罪惡感

 

價目表如下 

IMG_5643.jpg

 差不多跟一般鹹酥雞攤的價格相去不遠

重點是他們家的食材都放在冷藏櫃

衛生上比其他家好許多

(後庄人應該知道光這條路上就有6家左右鹹酥雞攤...)

IMG_5645.jpg

 其實這家算是需要等待比較久的鹹酥雞攤

如果你很趕時間,那可能要請你多考慮一下

(我小時候都吃附近全家外的鹹酥雞攤->有兩個阿姨那家,動作很快!比較偏重口味一點)

IMG_5647.jpg

 之後就是外帶回家品嘗啦!

我買這樣大概100初頭

IMG_5649.JPG

 我每次吃大概都夾這些料

他們家的很不油~(比起其他家)

IMG_5650.jpg

 首推他們家脆骨肉

我個人很討厭有骨頭的雞肉

但他們家的這種裡面含軟骨的口感很好

事先醃入味的脆骨肉加上酥脆的外皮~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吧!!! 

IMG_5651.jpg

魷魚是比較大塊,口感厚實路線

有些店家的魷魚都很小塊,但他們家算是大塊的!!!

吃起來嚼勁相當好 

IMG_5652.jpg

其他像薯餅甜不辣類的我也很喜歡

重點是他們家特別不油膩

我常常一個人就吃光了....

比較可惜的是他們家的薯條是細的薯條

我個人比較喜歡粗的脆薯(口感比較好)

這家除了排隊等待時間比較久外,是一家我自己很愛的鹹酥雞攤啦~~

(回嘉想吃一定會來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珍海味 鹹酥雞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