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952.jpg

去日本除了基本藥妝店可以買化妝品

其實日本的專櫃也有寶可以挖

有的專櫃是台灣尚未設櫃,當然也有的專櫃與台灣價差非常大

這時候再加上匯率如果漂亮,就非常值得下手

這次我到日本的目標之一就是這些專櫃

以下附上開箱跟小靠櫃心得給大家參考

(皆購於大阪的Hankyu阪急梅田百貨)


 

SUQQU

 

 SAM_7895.jpg

 SUQUU對於前幾年的我來印象只有

很貴很貴~但版上對他的評價非常好

尤其是眼影方面!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來靠SUQQU(畢竟他單價高了許多)

後來還是在網路上查一查眼影及其他的評價

有點心動後決定來靠櫃試試看

 

阪急梅田2樓有非常多彩妝櫃,空間也很大

每個櫃都看起來是專業的化妝空間~

櫃姐們也十分忙碌

我一個小女孩(比起那些資深的姐姐們Q_Q)去靠SUQQU

超怕櫃姐不想理我的阿....

不過還好日本櫃姐果然都跟天使一樣

我跟櫃姐說我想要試試看哪些哪些(用手指給櫃姐看)

PS.我不會講日文,全程英文跟櫃姐溝通,還好櫃姐們還算懂

櫃姐幫我把臉上的妝先卸掉後再一一幫我從保養開始上

過程還蠻愉悅的,而且因為我聽不懂日文

所以也無法被推銷就是了XDDDD

原本只考慮把茜空帶回家

不過當下一查當天匯率已經跌到近0.28大關後~

另一盤腮紅也一起帶回家了

(那時腦中一直洗腦著~下次來日本不知何時了!買吧買吧!!!!)

SAM_7896.jpg

日本的櫃姐都會帶白手套把客人所要的化妝品拆給客人檢查

好像在賣珠寶一樣

 

SAM_7897.jpg

 左邊是眼影-13茜空

右邊是腮紅-02淡櫻

SAM_7899.jpg

SUQQU的彩妝有絨布套裝起來

外盒也是極簡的黑色

SAM_7900.jpg

 眼影內有兩隻眼影棒

而淡櫻則是屬於雙色腮紅(附一腮紅刷)

SAM_7901.jpg

 茜空

整體是走粉藕色調

左下角是深咖啡色眼線膠

十分特別!

其他格的粉質也很細膩,帶有一種精緻低調的亮

因為其他盤配色我怕無法駕馭,只好選擇這盤感覺可以嘗試的組合

(而且這盤有得過獎,又是眼影銷售第一名)

整體化起來是有點溫柔的小女人感

但當初我沒有拍比較細部的照片..之後如果有試化這盤的心得會再貼上來

SAM_7902.jpg

 淡櫻

實品色請參考官網這張圖

02  

SUQQU的腮紅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偏橘和蜜桃粉調的桃朱色

另一種是這盤淡櫻

我個人愛粉紅調,這盤淡櫻剛好就是我的菜!

雖然帶有珠光亮粉,但上在臉上並不明顯

而且雙色的設計可以上起來很自然

只好手滑一起打包帶回台灣


 

Laduree

 

SAM_7903.jpg

這次整體靠櫃最滿意的應該就是Laduree了吧!

(但也要說他們家的櫃姐比較無法用英文溝通,大多都是比手畫腳)

但他們家櫃姐是最天使的~超級好!!!

我是托朋友之命來幫忙買Laduree的7月限量彩妝

但到櫃上才發現紅色的腮紅外盒已售完

只買了常態版金色外盒和其他朋友要的東西

朋友同意我拍照~所以以下也算是小開箱 

SAM_7904.jpg

左為化妝水,右為浮飾仕女腮紅

化妝水據說評價不錯,但要注意這種液狀只能托運帶回臺灣

要小心外盒會被壓到(還好我有做好保護OTZ) 

SAM_7905.jpg

浮飾仕女腮紅-色號21

是7月剛出的新常態色

另外有出限量的更淺的粉紅色

可惜已經賣完

實品大約就是上圖的顏色

SAM_7906.jpg

買的外盒所附的刷子十分柔軟!

因為Laduree家的腮紅十分顯色

所以一次不要上太多,免得變猴子屁股

因為個人比較偏好霜狀/液狀腮紅 (所以SUQUU腮紅真的是手滑XD!)

但Laduree現在的霜狀腮紅並沒有我喜歡的色調(長得像雞蛋冰那種)

都是顏色重的腮紅

所以在這邊只幫朋友買了她所需要的東西

SAM_7907.jpg

而櫃姐給的試用品也非常大方

也有蠻精緻的小盒子裝著

重點是裡面還有送化妝棉,摸起來超舒服

感覺會讓人淪陷的夢幻品牌阿...

加上跟台灣價差非常大

十分建議日本必逛櫃點!!

櫃姐們也都很可愛,服務也很好

下次來應該也是會看看看要不要潦落去的櫃!

PS.大阪只有阪急梅田2樓有Laduree的櫃喔!


 

Addiction

 

SAM_7908.jpg

再來就是說到買最多項的Addiction

原本是主要鎖定頗受好評的腮紅液

買完兩瓶開心回飯店後

隔天用櫃姐送的非常非常好評粉底液的試用包

一上是驚為天人的光澤和強大遮瑕力

所以隔日下午我又去包了底妝...

而且加上Addiction的定價比起前面我講的那兩家來說親民許多

想不買都很難...而且妝效真的十分推薦! 

SAM_7909.jpg

左到右依序為

Skin Protecor-無色透明的隔離乳(SPF50+/PA+++)

Tinted Skin Protecor - 粉底液(SPF50+/PA+++)

Cheek Polish - 腮紅液 02 Swingin'

Cheek Polish - 腮紅液 04 Revenge

 

隔離乳上起來沒有負擔也很保濕

加上粉底液實在很好用!!上起來很有光澤

如果還需要遮瑕只要再擠一點輕點就OK

撲上蜜粉定妝就大功告成~對夏天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不要上太厚重免得流汗後斑駁會更可怕Q____Q

腮紅液總色號如下

未命名

而腮紅液其實櫃上賣最好的是06-Tadzio

第2名則是04-Revenge

  但我個人喜歡偏冷調的粉紅

所以06的Tadzio就不列入選擇

04號的Revenge上起來有一種很健康從肌膚內透出來的紅

加上一瓶加上消費稅也大概台幣8百塊左右~很難不讓人多帶幾罐

會再找時間發一篇關於腮紅液的心得文

只能說非常自然~非常持妝!!!!

比戀愛魔境腮紅液更持久

整體也更好沾取

但真的要說Addiction家的櫃姐有點冷冰冰的...

但產品真的好用我就不得不屈服了

 

如果你現在還在日本或是有計劃去日本的女孩們

都可以去靠櫃試看看日本專櫃

整體來說比起台灣專櫃還要不冰很多

尤其SUQQU和Addiction在台灣並沒有設櫃

Laduree則是價差非常大

這三個都是相當建議去靠櫃試試

而其他像是THREE或一些常見的日系品牌

由於價差並不大,所以我覺得可以把行李重量騰給該給的戰利品們!

 

2014/10/1起日本把藥品和彩妝類也納入可以退稅的品項!

(現在為不能退稅品項,要被抽8%消費稅)

不過如果是彩妝工具類(非消耗品)

現在依然是可以退稅的

(只要當日在該百貨公司累積消費滿10800yen就可以找服務櫃台辦理)

之後相信又更可以大買特買了!!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之後有時間再補上一般藥妝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Laduree Addiction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