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8.jpg

(現改在檜意森活村裡提供)

 餐廳名稱:Full Go 府果手工冰淇淋
電 話:0932-981017

詳細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33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GoChiayi?fref=ts  (有時會有隱藏口味!)

  營業時間:16:00 ~ 23:00 

 

這當我發愁在想

"到底嘉義還有哪裡有冰淇淋/霜淇淋呢??"

立馬上網拜見google大神

果然被我神到這家 

IMG_4271.jpg

 因為是下午4點才開始準備開店

對於晚上幾乎不太來市區的我來說都沒有發現

就連板上也找不到這家的相關資訊

一問已經開一年嚕~而且4月就搬過來這了 

IMG_4272.jpg

 簡單的餐車裡面帶著五顏六色的手工冰淇淋

店家都會開店前先試過一次味道

確定今天的品質沒問題才會開始販售

 

以下為開始試的心得~

PS.事前我未表明自己有撰寫食記習慣,店員也很好心都讓我試過一次味道再決定購買哪種!!!(大心

IMG_4273.jpg

 阿里山烏龍茶

是特殊的茶口味

入口沒有茶澀味卻有股茶香

不太甜很合我口味

不是屬於含乳較多的霜淇淋

簡單的義式冰淇淋比較沒有負擔

IMG_4274.jpg

抹茶

府果的抹茶使用的是台灣製的抹茶

少了份苦澀,多了點圓滑的感覺

比起其他家主打的日本抹茶不太一樣

不喜愛日式抹茶的苦感朋友可以來試試這個抹茶!!! 

IMG_4275.jpg

 芒果

最近夏天真的都主打芒果(各家幾乎都有阿)

這邊的芒果有著淡淡的芒果香

並不是那種香精味

吃到口中化開更有種微微的芒果口感(就是吃得出芒果的絲感~但不明顯)

IMG_4299.jpg

 芭樂

(對不起因為旁邊的貓咪正準備襲擊我的冰淇淋...所以沒有對到焦)

是他們家的經典口味

在今年愛玩客有來採訪他們

其中最推的也是芭樂

而我吃完這幾種最推薦的也是芭樂

吃得到籽喔!!!

而且很濃郁!!!!!(真心不騙)

一吃就愛上

在買的過程也有店家的熟客也是指定要吃芭樂!!

賣得最好的也是芭樂!!!

所以如果來這遇到有芭樂一定不能放過他!!!!

(好多驚嘆號XD)

IMG_4302.jpg

 荔枝

荔枝是屬於偏甜的系列

更吃得到果肉!!!

比起我之前在台南吃名店的荔枝口味霜淇淋還要好吃很多

但就是有點小甜~因為荔枝本身就是偏甜

IMG_4304.jpg

桑椹

屬於偏酸~

很酸溜的感覺

而且也很濃,只是我個人對酸比較沒辦法接受

但相信如果是愛酸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IMG_4278.jpg

 我一開始就選擇買芒果口味

(因為那時芭樂還沒被送過來)

原價45元,打卡9折是40元!

而且店家會稱重

不用擔心被凹重量~

其實可以選擇兩種口味

但店家比較不建議

我也比較不建議選兩種,畢竟這樣會混到

IMG_4306.jpg

 (好朦朧阿XD 我們聚焦在該聚焦的事物上就好)

 也可以選擇餅乾裝

IMG_4307.jpg

 店家有提供蓋子

如果是外帶的客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義式手工冰淇淋

屬於低脂路線

吃起來比較沒有霜淇淋有負擔

價格也比較可以讓人接受 (畢竟某些店家都是動輒70元起跳XD)

 

下有店家的貓咪照~ 

IMG_4281.jpg

這是小慌

活動力很好~不怕生

有粉嫩肉球

IMG_4283.jpg

小隻的叫阿屁

比較安靜些,感覺好像睡不飽似的QQ

比較沒有跟他有互動

但也是萌貓一隻

IMG_4286.jpg

 小慌跟阿屁沒有血緣關係(而且都是公的...XD)

IMG_4287.jpg 

看到湯婆婆覺得欣奇...

IMG_4298.jpg

 小隻的阿屁是最近剛撿回來養的流浪貓

楚楚可人的樣子

IMG_4301.jpg

小慌則是一直看著我吃

我邊拍邊緊張他會跑來偷嚐XD 

 IMG_4295.jpg

小慌:還不快來找我一起吃冰淇淋!?!?!?!?!?!

 

個人真的蠻推薦芭樂口味

喜歡甜的可以試荔枝

喜歡酸的可以選桑椹

茶口味更有另一種感覺~

其實在北部我吃過這樣裝的冰淇淋

一個要100元...

所以對於這一個要40元的冰淇淋來說

比起霜淇淋店推薦~是間會回訪的店

而且味道也是很真材實料的

店家也超熱情~~

從下午4點開到晚上11點

對於晚上下班想吃冰淇淋消暑的朋友也有新的選擇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翅膀的嘉義市霜淇淋/冰淇淋征服記

☺食記-嘉義市 ICE 360 霜淇淋專賣店(冰淇淋)~令我連衝3天吃冰淇淋XD

☺食記-嘉義市 有甜屋 甜品。冰品。霜淇淋

☺食記-嘉義市 嘉義義美門市 義美冰淇淋

☺食記-嘉義市 M9度霜淇淋~又竄出一家霜淇淋店

☺食記-嘉義市 永大義式冰店 低脂低糖美味義式冰淇淋~

☺食記-嘉義市 轉3圈 甜食。霜淇淋 專賣店 (近北門驛、檜意森活村)

☺食記-嘉義市 Haydn海頓英式紅茶館 差強人意的霜淇淋(冰淇淋)

☺食記-嘉義市 康宇家宇治抹茶~手作甜品~也有焙茶霜淇淋!

☺食記-嘉義市 散步涼伴 霜淇淋 (舞茶Dancing Tea旁)

☺食記-嘉義市 三隻小兔 義式冰淇淋餐廳~義大利麵也開賣嚕

☺食記-嘉義市 北門驛 Sweet hot 蜂巢霜淇淋 (近北門驛、檜意森活村)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