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174.jpg

做成圖文版的讓版友們也能看到AQUAR大自製的手工果醬!

之前在版上看到贈送果醬的文章,但因為最近實在很少回嘉義

只能在下面推文感到扼腕

沒想到AQUAR大十分熱情地說下次等我回嘉義可以拿果醬

當下真的超開心

不敢自己說對果醬有涉獵多深

但喜歡吃的這點是依舊沒變的

約了上週我有回嘉義的日子跟AQUAR大面交

AQUAR大也很我講解了什麼東西配果醬比較好

還有一些這些果醬的出生過程

真的蠻細心的

 

下面就是開醬文啦XD

SAM_6176.jpg

 蘋果醬

跟我以前所認知的市售果醬不太一樣

AQUAR大的自製蘋果醬不會太水跟太甜

一般外面的果醬都帶有很多的糖漿感

但這個蘋果醬是感覺很厚實的蘋果泥所做成

SAM_6177.jpg

 一匙挖下,檸檬清香淡淡散出

而且甜度相當不死甜,我很喜歡

真的感覺滿滿都是在吃蘋果的感覺

加上檸檬把果醬的甜更提升為至另一境界

所以十分清爽,把它厚厚抹在土司或麵包上真是一大享受

SAM_6178.jpg

 鳳梨冰茶醬

這就是當初AQUAR大說的~比較偏甜的醬

打開後有股焦糖味

AQUAR大說有加入檸檬

但這款我就吃不太出檸檬的味道

SAM_6179.jpg

 一樣裡面有黃澄澄的鳳梨果肉

而且都是很真材實料

因為此款偏甜

所以建議泡成鳳梨冰茶試試

SAM_6181.jpg  

照AQUAR大的講法

除了泡成鳳梨冰茶外,也很適合搭優格或麵包

把這款泡成鳳梨冰茶後

原本比較甜膩的感覺消失許多,吃得到鳳梨的果肉

而且細細品嚐能吃得到檸檬香氣

但還是希望甜度能再降低點

因為喝完後留存在喉嚨的依舊是一股甜

雖然果肉感的確不錯

但後續甜效應實在太強烈

應該還有改善的空間

 

當然整體感是很好!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得到真材實料及AQUAR大的用心

因為現在還在嘗試階段,希望以後再不斷的努力後能夠讓果醬製作成熟度更加完整

AQUAR大也跟我分享未來蘋果醬的定價大約是130元/200ml

鳳梨冰茶醬約為89元/200ml

我個人認為蠻可以接受的

而且手工果醬吃起來也比一般市售果醬健康許多

未來也將會推出各種口味的果醬

嘉義很難得有推出這種手工果醬的店家

(有是有,不過價格似乎不太平易近人)

希望大家能多給嘉義在地未來品牌(XD?)多一點鼓勵

也謝謝AQUAR大願意將自製手工果醬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