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7443512-ac-3226xf8x0450x0600-m

c67443512-ac-4763xf8x0450x0339-m

前幾天人來瘋

私自標下這個福袋~是未拆的!!

連我都覺得很神奇

轉賣的賣家說他標太多東西了 所以一開始就沒拆打算要賣

看了版友們ES心得文~有可愛的熊熊帽T和背心!!!我就決定衝啦!!

哪知道這只是悲劇的開始

郎客阿~~丟來跨落去~~

 


★購買物品:全新未拆~轉賣小穎 NO39~限量回饋!!!BABY限量福袋~價值約四萬至五萬日幣~babybaby

★購買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7443512?r=1387921753

IMG_0001

其實剛拿到時

覺得比想像中的輕很多~(不然你是要多重!!)

袋子雖像版友說的比一般購物袋還要好 但我覺得好不哪去...╯ω╰

IMG_0002

象徵純潔的貞操帶及標籤

IMG_0003

打開時心裡是⊙0⊙!!

好像都是挺不錯的色系呢!!!???

沒想到...

1.杏色大圓領蝴蝶結造型T 

IMG_0004

這件好像沒看過版友拿哭哭

我同學說很像衛生衣 更杯具了

IMG_0005

福袋裡的衣服跟褲子都是F SIZE!!

 

2.紅色內搭高領衣

IMG_0006

IMG_0007

看到這件我超想罵髒話!!

沒有人拿到卻降臨在我手上>_______<

這不是隨便外面就有在賣的嗎囧

還是大紅色!!只是他有F.I.N.T的標而已...材質不錯啦

不過有點囧..拿來孝敬娘親吧..

 

3.淺黃公主袖長洋裝上衣(同學買走了XD)

IMG_0008

IMG_0009

這件很可愛 就是不適合我

有點透 需要內搭

重點是扣子還掉下來!!瑕疵阿阿阿阿阿!!!!!!!!

 

3.粉紅海軍風針織上衣

IMG_0010

IMG_0011

這件就有看過版友拿到

不過那時也希望不要拿到

卻還是被我拿到了

我的熊熊帽T

 

4.毛毛很多的貴婦披肩(被常表演的同學買走了..XD)

IMG_0012

IMG_0013

這件也是不適合我阿!!哭

要我哪時穿...

除了舞會我想不出來

還好朋友有喜歡(好加在ˋ( ° ▽、° )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5.藍格子蝴蝶結下擺波浪短褲(同學買走XD)

IMG_0014

IMG_0015

這件我有喜歡

F size我穿不下啦!!!\( ̄ε(# ̄\)☆╰╮o( ̄皿 ̄///)

穿得下只是很緊

說實在這材質其實還好 比較像外面三四百的褲子喔  造型不錯就是了

 

6.灰色短版蝴蝶結外套(同學好像要買走XD)

IMG_0016

IMG_0017

這件我一開始就很希望是拿到灰色

紅阿白阿都很難搭

因此我拿到時還安慰自己

至少這件我喜歡!!!

巴特!!!!!!!!

人生就是那麼多巴特!!!!!!!!!!!!!!

我穿太短!!!╮(╯_╰)╭

我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BABY家都是做給可愛嬌小的女生穿嗎

早知道穿不下 也不買..

穿得下還可以加減穿說OTZ...

 

7.蕾絲精緻手提包(可能自留)

IMG_0018

IMG_0019  

只有這手提包我比較喜歡

裡面有蠻多夾層

也沒有身高限制!!

就沒有實穿圖了..(脫手都來不及了)

今天像個聖誕老公公一樣

揹著福袋去找同學試穿 問他們要不要Q__________Q

雖然可能會賠

但總比我穿不下放在那邊好吧!!!(/"≡ _ ≡)/~┴┴

建議高個兒女孩明年請忽略BABY福

我是個慘痛的案例教育╮(╯▽╰)╭

剩下同學賣不掉的可能會拿去義賣或捐給慈善團體吧>"<

總比放著不穿好

或是拿來送給ES或洽特版友...

想到ES版友曾說過

網購就像一張茶几

上面擺滿了杯具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靜雨
  • 我的跟妳得好像唷~
    我也是標小穎的~
    但我上面那兩件是換成格紋西外和一件可愛的碎花短T
    其他的都跟妳的一模一樣
  • 這樣看來你的好像比較好呢>"<
    前兩件根本就很無言囧
    這包我都穿不太下OTZ

    翅膀兒 於 2012/03/03 0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