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77.jpg

★購買物品:小山甜點市集 綜合捲A

★購買網址:http://blog.yam.com/SamSweetieMarket/category/3783042

 

這家從以前就聞名許久

終於有人願意開團讓我品嚐到這好滋味!!!

滿3000元免運

SAM_5978.jpg

口味有相當多種可以選擇

方便的是有綜合口味

我購買的是A

巧克力+咖啡+抹茶

算是集經典於一身

也是集我愛的口味於一捲

冷凍保存14天,冷藏4天

SAM_5979.jpg

打開後是用錫箔紙包裹得很完整的瑞士捲

防止蛋糕的美味及口感流失

這樣一條共6片

不算大條

SAM_5980.jpg

左岸蘭姆咖啡

用研磨咖啡及浸泡3個月蘭姆酒的葡萄乾製作

葡萄乾相當濕潤並帶點微微酒香

但對於咖啡味來說我覺得並沒有明顯濃郁

算是不錯,卻也沒那麼驚豔

SAM_6000.jpg

招牌純巧克力

喜歡不甜巧克力者一定要看這個!!!

十分不甜且重口味

店家敘述是用72%巧克力可可粉製作

整體也很紮實~相當不錯

不會像一般巧克力蛋糕總是很死甜

SAM_6003.jpg  

大納言抹茶紅豆

這是三種口味裡面最喜歡的口味

抹茶味濃郁

蛋糕本體跟中間的紅豆配得剛好

紅豆顆粒綿密而不過於軟爛

整體表現佳佳佳

前面兩款我覺得橙靖蛋糕給我表現印象比較深

但對於抹茶紅豆來說卻又是另一個佳作

好夯的心之和訂不到只好怒訂瑞士捲

值得推薦

 

 

☺ES食記-橙靖 手工烘焙坊蛋糕捲 紮紮實實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