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聖保羅麵包店(噴水店)
詳細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51號
電 話:05-2161688
餐廳網址:http://www.saintpaul.com.tw/blog/cat/branch-store/post/store-10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之前已經有來拜訪過好幾次了

找個機會把嘉義比較有名的蜜糖土司在一週內吃過 這樣比較準XD

 

以下為聖保羅的MENU

SAM_3364.jpg

內用通常都是先上樓坐好位子 填完單再走下樓點餐結帳

等待叫號後再下去拿(只有鬆餅和蜜糖土司會由店員送上來)

其實我這短短期間內為了完成這個成就

聖保羅第一次來時跟我說目前沒有土司 所以我又隔了幾天特地跑過來品嚐

所以其實這篇是混合兩次的成果

SAM_3366.jpg

草莓塔

這種小甜點都擺在1樓的甜點櫃裡

點飲料+甜點可以享優惠

草莓塔其實蠻紮實的~

只是擔心奶油甚多者請小心服用

我不敢吃草莓不要問我心得XD

SAM_3367.jpg

瑞士蓮

帶點濕潤的巧克力蛋糕

中間還夾著兩層巧克力慕絲

上面點綴著小粉紅馬卡龍

味道濃郁 偏甜

但我蠻喜歡的~這裡的馬卡龍是帶點黏性的馬卡龍(印象中真正的馬卡龍應該吃起來會小黏牙才是)

SAM_3368.jpg

黑咖啡&拿鐵咖啡

覺得飲料一般般

但這裡的咖啡&蜜糖土司&鬆餅可以集點

集10點可以換任選一杯飲料或冰淇淋一球

畢竟吃那麼多甜的不可能不點飲料吧 但不會太難喝就是

想喝好喝的咖啡還是去席瑪朵那種專賣咖啡的比較好

SAM_3451.jpg

主角上場啦!!!!!

草莓蜜糖土司&巧克力蜜糖土司

SAM_3452.jpg

巧克力蜜糖土司

上面有滿滿堅果及香草和巧克力冰淇淋各一球加上3個半個馬卡龍!!

最後淋上巧克力醬

SAM_3453.jpg

草莓蜜糖土司

跟巧克力蜜糖土司差在 草莓的沒有堅果

而是以滿滿草莓切片代替

其中的冰淇淋是香草&草莓口味

最後美麗誘人的草莓醬

SAM_3454.jpg  

聖保羅家的蜜糖顏色較深一點

硬度大概介於貓王子(偏軟)和拉薇(偏硬)之間

是我最可以接受的硬度

一樣裡面有9長條土司

而且聖保羅是用自家土司

味道很香

而且卡士達醬不會太過甜膩

冰淇淋味道也很香濃

馬卡龍也很大方給了3片(就是1.5個)

整體來說比蜜糖土司的美味度

聖保羅樂勝拉薇和貓王子

 

但拉薇贏在整體空間舒適度

貓王子贏在飲品

 

另外也很推聖保羅的鬆餅

烤得外酥內軟 有空也可以來品嚐看看(我於第一篇聖保羅食記有寫到)

也許每個人口味不同

但我目前認為聖保羅蜜糖是嘉義的第一名蜜糖土司

還有人要推薦哪家蜜糖土司給我試看看能不能擊敗聖保羅嗎!!!

 

☺食記-嘉義市 聖保羅麵包店(噴水店)下午茶

☺食記-嘉義市 貓王子咖啡Prince Cafe 下午茶蛋糕~蜜糖土司

☺食記-嘉義市 拉薇咖啡與我 LA VIE Cafe 蜜糖土司~下午茶咖啡

arrow
arrow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