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97.jpg

★購買店家:淘寶喔啦啦飾品  http://ollbtgirl.taobao.com/

                  淘寶twinstyle飾品  http://ssboots.taobao.com/

★購買網址:以下會一一給:)

 

個人資料再給一下 168/53  (明天要回學校的歹命人)


春節當然很夯的要來跟一下熱門的喔啦啦團啦↖(^ω^)↗

順便分享之前洽特到的twinstyle飾品

也都很可愛

★購買物品:(twinstyle)韩国品 超精致 闪钻 满钻 大蝴蝶结 黑色 复古 圣诞礼物 戒指

 

★購買網址:http://ppt.cc/E6SV

IMG_0001.JPG

在原轉讓者收到時就有少兩顆鑽

不過看不出來~

算蠻大的 但很可愛

另一個twinsyle的耳環要在第二部分實穿照中才會出現喔~(因為已經被我戴起來了 哈哈)


★購買物品:欧美饰品 阿凡提胡子造型双指复古戒指

★購買網址:http://ppt.cc/MwzS

IMG_0002.JPG

之前看到版友們買黑的

我覺得黑的也很好看

但項鍊已經是黑鬍子了~所以就買白鬍子XDDD

IMG_0003.JPG

一次戴兩隻手指              

喔賣嘎 我的手紋(¯□¯)...


★購買物品:阿凡提胡子造型吊坠 玩味街拍链条项链

★購買網址:http://ppt.cc/Z(Xd

IMG_0004.JPG

你沒看錯

他是布的

            他是布的

                          他是布的!!!!!!!

 

囧.. 雖然我早知了OTZ 看起來有點脆弱   ╯△╰


★購買物品:欧美饰品复古元素照相机 毛衣链 长款项链

★購買網址:http://ppt.cc/!jEe

IMG_0005.JPG

這個算是我買的復古項鍊中

最甲意的一款

很好搭


★購買物品: 韩版饰品 复古鸽子信封长项链 女 毛衣链

★購買網址:http://ppt.cc/4VBQ

IMG_0006.JPG

鴿子跟信封中間那個牌子有點小瑕疵

看起來很像發霉!?

等等來想要怎麼解決


★購買物品: 韩版饰品 复古时尚哨子造型长款项链 毛衣链

★購買網址:http://ppt.cc/5z!L

IMG_0007.JPG

這款算是第二喜歡的

有點重

不過加上皮繩看起來就走個性風

And..

我很北七的有試"吹"

結論是 小孩子不要亂吹 吹不出聲音的喔^___________<

想要拿來當項鍊又當防身用哨子的女孩要考慮再三喔(¯▽¯;) 

IMG_0008.JPG


下面是...

順便抓進來買的許願鎖骨鍊 ╮(╯▽╰)╭

那時買還不知道是彷品(尚未公告)

★購買物品: 欧美饰品 许愿项链 锁骨链 欧美米莎巴顿最爱

★購買網址:http://ppt.cc/WgwF

IMG_0009.JPG

是許願骨款

很小很mini

IMG_0010.JPG

不過因為買太多項鍊了

這款我可能搭不到

下午就po文在恰特送給版友嚕

很快的被秒殺XDD


進入第二部分石川照嚕

如果不喜歡看露臉的照片

請直接按掉該視窗嚕( ̄3 ̄)a

IMAG0495.jpg

熱門版物鴿子露肩毛衣又來了

雖然黑鬍子項鍊看起來很脆弱

但出奇的好看耶

但一大力扯應該會被我弄壞

有買的朋友們記得要小心對待他呀..

 

IMAG0496.jpg

而且不近看看不出他的材質其實是不織布..(小聲)

不織布阿囧

怎麼不跟戒指一樣做好一點的材質呢!!!

IMAG0498.jpg

跟白鬍子也很搭(自以為XD)

白鬍子戒指可以拿來這樣玩(/≧▽≦/)

IMAG0501.jpg

(請忽視我凌亂的頭髮)

相機長度我覺得很剛好XDD

IMAG0502.jpg

如果只穿蕾絲背心也OK

背心是在高雄一家店買的

非淘寶貨  最近好像有開蕾絲背心團沒看到像這種款

這件背心買折數下來也要6XX  Q______________Q

 

IMAG0503.jpg

(請再度忽視我穿家居棉褲Q______Q)

哨子真的頗重呢.....

IMAG0512.jpg

鴿子信封項鍊我覺得還OK

近看可能還好

不過搭起來感覺會好很多ˋ( ° ▽、° )

IMAG0504.jpg

大啾啾來哩

IMAG0505.jpg

插手照(喂)

衣服是前幾天去A LA SHA 買的

很愛這種風格呀~跟之前買的牛津鞋一起搭感覺就很好~。。。(~ ̄▽ ̄)~

IMAG0510.jpg  

★購買物品:twinstyle  小淘气 俏皮感蝴蝶结满钻爱心流苏五角星耳环耳钉

★購買網址:http://ppt.cc/;Yjl

IMAG0511.jpg

很大很可愛

不過愛心這邊有點重(因為那顆球)

過年時戴這副很金很亮很喜氣

從版友洽特來的twinstyle家飾品質感都不錯!!

下次開團想跟看看

IMAG0506.jpg

沒辦法啾嘴把黑鬍子項鍊撐起來Σ( ° △ °|||)︴

IMAG0507.jpg

不過出奇的好搭

希望他可以在我手上存活久一點不要壞掉

IMAG0508.jpg

偷渡A LA SHA這季紅點點後背包

前幾天發挑選文 結果版友說這比較可愛就買了XD

可肩背

很可愛

紅點點算是裡面最特別也最亮的顏色哩~

IMAG0499.jpg  

再來一發白鬍子和黑鬍子照


因為妹妹頭都蓋住

耳環就沒挑很多了

都買項鍊為主

想說復古的比較好搭就手殘買一堆復古項鍊

畢竟之前Bling Bling的飾品在我身上像個小孩子一樣  \( ̄ε(# ̄\)☆╰╮o( ̄▽ ̄///)

 

喔啦啦家蕾絲裹胸我有買

巴特只能說

適合B以下的女孩..我也PO文贈送給有緣的版友了

 

弟弟的淘寶男針織外套也來哩

有空再來發他的心得文( ̄▽ ̄)~*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