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07  

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葛羅氏的強大>///<

(順便分享一下我姐從韓國玩帶回來的一些美妝:P)

記得一年多前

我是因為葛羅氏才喜歡上化妝

原本的我臉上因為有遺傳的斑點 媽媽告訴我打雷射也很難弄掉:(

之前不喜歡化妝 因為都遮不掉斑點

直到..我遇到了葛羅氏蓋斑膏!!!

SAM_1600

從Y拍美國代買購入

一個大概650左右

我只有假日化妝 這樣一罐我大概可以用一年

因為是礦物彩妝 所以開了要趕快用

圖中已經是我回購第二罐了

SAM_1601

跟一般遮瑕膏的外型長得差不多

SAM_1603  

買的色號是Natural

一般膚色~一般偏白一點都可以用這個色號

其他色號是Golden Beige Golden Honey(由最淺到深排序 Natural大約是第二白)

平常我用的粉底液是蘭蔻光感O-015可以給大家參考

 

 

先來給大家看看素顏局部照

請不要嚇到

 

 

 

 

 

IMG_1081

使用I5前鏡頭拍的

可以看出我的斑面積有點大

大約都分布在兩頰

SAM_1609  

韓國innisfree CC霜

最近韓國開始火紅起CC霜

各家一定都會出

我跟我姐說innisfree給我的品牌印象蠻好的

沒想到她就帶了他們家的CC霜回來

SAM_1608  

擠出來沒有BB霜那麼霜狀

帶點水感

顏色偏白

但擦到臉上並不會感到死白

帶點薄透的感覺

IMG_1084

擦完第一層臉部防曬(安耐曬 臉部溫和防曬露)

和innisfree CC霜後的照片

稍微遮掉一點

大致上讓臉部膚色看起來氣色較好一點

SAM_1602

再來就是要用主角 我們的葛羅氏蓋斑膏啦!!

我都直接用手沾

這樣比較好控制

也不用多洗刷具 

用手的效果就很好了

SAM_1610

Holika Holika 粉餅(自然色) SPF30+++

SAM_1611

覺得這粉餅很好看

但有點像玩具XD

粉沒有壓得很紮實

粉撲過薄不好使用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蜜粉餅

SAM_1612  

etude house腮紅 (我記得是05號)

之前網拍很紅這個色號

下手要小心 很顯色

帶點橘跟紅 很少女粉嫩的顏色

建議上完腮紅再上一層蜜粉或粉餅 比較不會有猴子屁股的問題

以下為上完隔離+CC霜+葛羅氏蓋斑膏+holika粉餅+腮紅的照片

IMG_1089

沒有修圖喔!!

只是用前鏡頭拍感覺沒有那麼清晰

以後會學習用相機拍出比較真實的感覺

真的很大推葛羅氏 

每次美妝版有相關的文 我都會在下面大推XD

因為是葛羅氏讓我開始喜歡上化妝:)

如果有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 也可以去試試

SAM_1614

另外介紹innisfree的薄荷蜜粉

小小一罐 我都拿來擦額頭 防止出汗用(就算出汗也會比較涼爽XD)

SAM_1613   

Holika Holika睫毛膏(纖長)

這款好像在Y拍賣得很好

前端球狀的設計讓你下睫毛也很好刷

刷出來很自然不糾結

大推!!!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難卸 (我已經用萊雅眼唇卸了..)

卸的時候都是屑屑 要很有耐心

除去這點 他是款追求自然纖長感女孩不可miss掉的一款睫毛膏 (我覺得比MJ新款激長好用)

 

第一次發有帶妝容的文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