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粉絲團貼這消息

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勢必得來試一下

到店裡發現很多人對這充滿好奇

卻不見有人點...

單點內用一杯抹茶鮮奶

店員把已經裝好抹茶鮮奶杯子(原7分滿)幫我裝入滿滿冰塊

再遞給我

SAM_1624

實品就是長這樣

不管是外帶或內用

應該都是使用這容器裝

SAM_1628  

攪均勻後顏色看起來比較美

45元一杯 其實跟大多的超商抹茶拿鐵差不多價格和大小

SAM_1625  

順便拍個杯蓋

SAM_1627  

但當我插下吸管

準備品嚐這美好時

第一口就....

天阿!!這也太甜了!!!

根本是飲料店"全糖"的甜度

喝第一口我就放下

難怪店員要加那麼多冰塊?

無奈的我只好把他帶出場去逛逛

等冰塊全熔化後 喝起來甜度約飲料店的"7分糖度"

我已經算有在吃甜的人了

還是無法接受

恐怕只有非常愛甜的人才有辦法喝完...

我覺得抹茶味不錯 沒有到粉絲團大家講得那麼差

不過這甜度實在令我...

 

回購率: 0%

 

還好不是長期品 

我寧願多花個5元去全家買新的抹茶拿鐵(還有抽抽樂可以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